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UNIQLO【优衣库】与UNDERCOVER合作推出的首个以“家人”为主题的系列

2012年02月02日 08:30
来源:only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uu”是UNIQLO【优衣库】与深受全球时尚人士青睐的品牌UNDERCOVER 共同打造的全新系列,将于3 月16 日起正式上市销售。“uu”是UNIQLO【优衣库】首个以“家人”为主题的系列,商品线齐全,涵盖了婴儿装、童装、女装、男装。“适合当今时尚家庭穿着演绎的服装”,这是从东京向世界传递出的一道讯息。3 月16 日伴随日本银座全球旗舰店的揭幕,将于全球11 个国家及地区依次上市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UNIQL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