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运动mix时尚 1×1>1的时代到来!

2012年02月05日 23:31
来源:only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如果要探究无孔不入的时尚是在什么时候开始了与运动的结缘,已经很难说清了!无论是一开始的时装运动化,还是如今的运动时装化,运动加时尚反而成为了制胜法宝,再加上时尚潮人、明星们的推波助澜开始,“1×1>1”的等式终于开始成立,运动时装打破了一个又一个时尚禁忌,踏入了崭新的流行时代!

各个运动品牌纷纷向时尚圈人士抛橄榄枝,运动装与平庸品位的印象逐渐消退,各种时髦元素融入运动时装配件中,嗅觉灵敏的时尚中人开始挑选舒适又时髦的运动单品将穿着态度重新演绎,更与高级正装混搭出上佳品位。

其中最为惹眼的当属运动品牌adidas,作为世界知名的运动品牌,adidas 由2003 年开始决心攻入时尚界,无论是06年与山本耀司的“情投意合”,联手推出堪称经典Hi-sport的Y3;还是adidas Originals与鬼才设计师Jeremy Scott合作推出天马行空的系列单品;抑或是由著名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全力打造的adidas 高端女子运动系列,都不能看出adidas不竭余力的将运动融入时尚感,为运动装提供更多元化的时髦设计风格,充分展现独特个性,表达自我态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运动 时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