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Tommy Hilfiger黑历史 时装周品牌互抄设计价格差千元

2012年02月10日 22:0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如果你经常逛秀水、动物园这种批发市场,那你一定对Tommy Hilfiger这个牌子不会陌生,满眼的真、假Tommy Hilfiger单品充斥在这类服装市场中。几年前北京乃至国内还没有售卖Tommy Hilfiger的专门店,但如果你到秀水街服装市场,这个由红、蓝、白三色组成的商标总会在不经意间闯入你的视线。然而这个在时装周备受大众欢迎的美国休闲品牌其实在许多设计上也“借鉴”了不少一线大牌设计。(点击查看专题:凤凰时尚直击2012秋冬纽约时装周

【大牌也山寨?】

左:TOMMY HILFIGER、右GUCCI

作为品牌标志的红白蓝条纹,跟某一线品牌的LOGO极为相似。而当人们把这两款手袋放到一起时,不免产生“山寨”、“抄袭”的感觉。

左TOMMY HILFIGER、右CELIN

类似的手袋,价格相差几十倍。你如何看待价格如此差距的设计巧合呢?

网友在秀水旁的小店里买到的TOMMY HILFIGER手袋

购买地点:秀水旁的小店

品牌名称:tommy hilfiger

价格:100-300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陈慧慧] 标签:Hilfiger Tommy 时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