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伦敦时装周秀场 明星扎堆撑场设计师

2012年02月24日 11:56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文导读]2012秋冬伦敦时装周,Burberry品牌发布全新设计系列。当天,Burberry秀场被一场“亚洲旋风”席卷,蔡依林、徐若瑄、周冬雨以及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的成员均成为Burberry的座上客。

2012秋冬伦敦时装周,Burberry Prorsum发布全新设计系列。重量级明星阵容现身秀场,让媒体们目不暇接。“变3女郎”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著名It Girl Alexa Chung、时尚摄影师Mario Testino均早早亮相,时尚女魔头Anna Wintour则带着两个女儿到场支持,就连英国第一夫人Samantha Cameron也现身秀场前排,可见Burberry的人气之高。

2012秋冬伦敦时装周,Burberry品牌发布全新设计系列。当天,Burberry秀场被一场“亚洲旋风”席卷,蔡依林、徐若瑄、周冬雨以及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的成员均成为Burberry的座上客。亚洲力量的集体爆发,是否预示着Burberry接下来将重点攻占亚洲市场呢?

左起 徐若瑄,周冬雨,蔡依林

左起 徐若瑄,周冬雨,蔡依林

徐若瑄身着大衣

徐若瑄身着大衣

蔡依林美丽“冻”人

蔡依林美丽“冻”人

少女时代的三位成员

少女时代的三位成员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编辑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伦敦时装 Burberry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