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伦荣耀非凡见证 新百伦全新574 Union Jack系列

2012年03月08日 16:12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文导读]全球知名运动品牌New Balance新百伦在伦敦奥运会即将开幕之际,以米字旗为灵感,打造了全新574 Union Jack系列。

全球知名运动品牌New Balance新百伦在伦敦奥运会即将开幕之际,以米字旗为灵感,打造了全新574 Union Jack系列。

四年一度的奥运盛会将于2012年在英国伦敦举行,基于这样一个极具纪念意义的时刻,作为全球知名运动品牌以及世界四大经典跑鞋品牌之一的New Balance新百伦自然要向这一伟大的体育盛会致敬。结合英国最具标志性的米字旗之红蓝白三色为主基调以及自80年代问世以来就大受欢迎的经典574鞋款打造而成的Union Jack系列,势必引起广泛话题。

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全球知名运动品牌,New Balance新百伦不仅仅是经典优雅的代名词,同样也以其创新科技以及材质而广受全球粉丝的追捧,这次推出的574 Union Jack系列采用了多种不同材质混合打造,鞋舌与鞋面加入尼龙材质制作的网纹面料提供了极佳的透气性能,经典耐用的皮革作为鞋身,而鞋的前分别辅以向来以质感著称的麂皮,集功能、实用、时尚为一体,无论是搭配休闲抑或运动都能完美驾驭。即便是经典也需要加入新鲜活力才能让鞋款始终傲立于时尚前沿,这次Union Jack系列除了延续New Balance新百伦574鞋款的经典设计,还特别在配色中加入了匠心独运的设计。以米字旗为灵感,围绕红、蓝、白三色分别作为主基调配色,以田径赛道为鞋内底,富于变化的颜色给人无限活力的感觉,同时也展现出设计师的大胆创意。隐藏在鞋身中的金色作为点缀,低调之余却散发出奢华的魅力。

在保持经典时尚外形的同时,作为致力于研究科学跑鞋的New Balance 新百伦当然不会轻视鞋子的舒适性。574Union Jack系列鞋款在舒适合脚的同时又具有极佳的透气性。鞋款特别使用New Balance 新百伦的专利ENCAP避震组合中底,提供了避震与支撑的双重功能,将动感与潮流完美结合,让你时刻享受跑步的快乐,彰显时尚潮流魅力。

意义非凡的英伦色调搭配长盛不衰的经典鞋款,从外形乃至颜色都走在时尚潮流的尖端。现在让我们挥别沉闷的冬季,与574 Union Jack系列共同迎接色彩斑斓的春季,身为潮流达人的你又岂能错过这个缤纷盛宴?

经历104年的历练,追求合脚,极度舒适的穿着感受,热爱动起来的健康生活,爱美的设计感觉,New Balance已成为设计,复古与创新的领跑者。现在New Balance是全美第三、全球第六大运动鞋品牌,也是全球唯一一个在美国拥有制鞋工厂的国际运动鞋品牌。

New Balance 574 Union Jack系列上市时间:2012年4月

售价:RMB 699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编辑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新百伦 Jack系列 Unio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