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可爱教主林依晨 百变演绎润之素新一季平面大片

2012年03月20日 14:00
来源:朝闻天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润之素形象代言人可爱教主林依晨

近日,润之素形象代言人可爱教主林依晨现身广州,为品牌“百变”演绎最新平面广告。有着“台湾青春偶像剧一姊”之称的甜心林依晨,可爱率真是粉丝眼中不折不扣的“萌界至尊”,在润之素新一季平面大片的拍摄现场,小妮子的一言一行、一颦一笑无不透着清新可人的气质,全新“变妆”的润娃娃新品在俏妞完美演绎之下顿时抹杀菲林无数。

拍摄现场工作人员与林依晨各种忙碌

甜姐林依晨“卖萌”演绎润之素系列新品

甜姐林依晨不同主题演绎万千风情

本季,享有“亚洲美少女专属美肌品牌” 称号的润之素,力邀来自台湾、香港、新加坡及上海四地的顶尖拍摄团队联袂打造最新平面大片,以独特的拍摄视角展现润娃娃澳洲行系列-水润、润娃娃日本行系列-嫩白、润娃娃韩国行系列-弹力、润娃娃魔法盒-神奇。拍摄现场气氛非常融洽,依晨根据不同主题或可爱或俏皮或温婉的百变演绎,让摄影师瞬间捕捉各种美好时刻,画面中透出的故事与动感使整部大片立体了起来,令人赏心悦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陈慧慧] 标签:林依晨 百变 教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