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迅亮相香奈儿东京2012年春夏高级定制发布

2012年03月24日 11:0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3月22日,香奈儿在东京新宿御苑,再次发布2012年春夏高级定制服系列时装秀,展现了其迷人的魅力。

周迅

香奈儿2012春夏高级定制服系列以奢华的蓝色为主调,融合天空与碧海的迷醉色彩,勾勒出独立、坚定的现代女性形象。“蓝色,是天空的色彩,无论白昼还是黑夜。我以前从未这样深度挖掘蓝色的魅力。”卡尔•拉格斐如是说。

右:香奈儿形象大使凡妮莎·帕拉迪丝(Vanessa Paradis)

清新的羊毛单色或双色日装裙以及一件印象派风格的天空色裙装揭示了此系列的蓝色主调,精良的剪裁塑造出修长的轮廓,优雅地穿越不同时区。特别的领口设计突出锁骨的轮廓,散发着动人的魅力。优雅的刺绣花呢套装上浮现蓝色冰川的影像。模特们轻松地将手插在低腰口袋中,为经典的法式蓝色连衣裙及外套带来别样轻松自然的感觉。

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

出席本次东京发布盛会的嘉宾有香奈儿形象大使:Vanessa Paradis, Alice Dellal, 周迅以及Gaspard Ulliel, 著名影星Sarah Jessica Parker, Astrid Berges-Frisbey, Clémence Poésy and 水原希子(Kiko Mizuhara), 珠宝设计师Harumi Klossowski de Rola, 艺术家Ellie 及Asami Kiyokawa, 女星Yusuke Yamamoto 与Hiroki Narimiya,以及歌手Namie Amuro。

水原希子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奈儿 香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