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RUBii璐比品牌2012SS春夏新品流行速递

2012年04月06日 18:17
来源:昕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欧迪芬国际集团旗下年轻时尚内衣品牌,时尚新意有型的RUBii,迎合80及90后年代的独立、张扬个性,为年轻族群带来爱不释手的潮流旋风,引导潮流女性贴身衣物百变时尚搭配流行风潮。

2012年“百变RUBii甜心派”打造“RUBii STAR”时尚梦工厂,延续“HAPPY MOMENT”的多姿精彩,成就无数时尚少女的青春梦想。演绎I’m RUBii STAR! 百变璐比明星范儿!从后台到舞台,每个女孩都是即将登上舞台的闪耀明星,用青春与活力展现一个勇于自我表现,个性鲜明的新生代生活,为每个时尚女孩打造荣登闪耀的人生舞台。

本季RUBii(璐比)锁定国内年轻时尚指标性媒体《昕薇ViVi》,开启年度战略合作,为RUBii(璐比)度身巨制2012SS春夏广告大片,演绎百变时尚明星范儿,带给年轻族群每一季的时尚潮流旋风,带来超强视觉震撼。更多RUBii(璐比)时尚梦工厂幕后花絮及本季新品NEW LOOK,关注《昕薇ViVi》杂志4-5月刊或至RUBii(璐比)品牌专柜领取限量发行的《RUBii璐比品牌杂志》先睹为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RUBii 2012S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