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IFA Paris学生积极备战「衣酷适再生时尚设计」中国2012大赛

2012年05月14日 16:00
来源:昕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由IFA Paris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等院校支持, 慈善组织“缮•Redress”可持续时尚设计大赛——「衣酷适再生时尚设计」中国2012,挑战中国新晋时尚设计师采用最少的纺织废料设计主流可持续时装。为期6个月的比赛将向设计师传授可持续设计方面的理论和技术,并于10月的上海时装周揭晓大赛的精彩结果。12位入围设计师将为最终大奖各显才华,一逐高下;奖项包括为时尚品牌Esprit设计再生別注系列服装、参观John Hardy位于巴厘岛的可持续生产基地,以及参观香港时装节。

此次大赛的评委包括:时装企业持续发展联盟副主席李明威先生(Mr. Anderson Lee)、著名时装设计师何国钲先生(Mr.Dorian Ho)、上海时尚设计师协会副秘书长李鸿雁女士(Ms.Helen Lee)、Esprit可持续项目经理Margaret Kutt女士,From Somewhere及Estethica联合创办人Orsola de Castro女士, 著名时装设计师 王在实女士(Ms.Vega Wang), ELLE 编辑总监晓雪女士(Ms.Xiao Xue)

时装设计师何国钲(Dorian Ho)表示:「随着「衣酷适再生时尚设计」大赛登陆中国大陆,我很高兴能担任评委职位。这一比赛鼓励新一代设计师采用最少废料设计的原则,将零废弃、重新构造和升级再造等设计技术融入到他们的时装设计中,这些技术也时常被运用在我的时装设计中。这个大赛是一次真正从时装源头上实践可持续发展的好机会。」

「衣酷适再生时尚设计」中国2012大赛聚焦于中国新晋设计师,为他们建立一个全新的平台从而在亚洲拓展可持续时尚蓝图。许多IFA Paris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学院时装设计学生都已报名参加,并在紧锣密鼓的准备参赛作品。

「衣酷适再生时尚设计」中国2012三大奖项包括:

1. 「衣酷适再生时尚设计大奖」 ——由Esprit赞助

与Esprit合作以再生物料设计再生時尚別注系列服装

2. 「衣酷适再生时尚人气大奖」——由John Hardy赞助

由公众投票选出的得奖者将参观John Hardy位于巴厘岛的可持续生产基地

3.「衣酷适再生时尚学生大奖」

造访2013年香港时装节

比赛详情以及申请流程请登录:

官方网站:www.ecochicdesignaward.com (China)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ecochicdesignaward

优酷:http://u.youku.com/RedressAsia

电邮:Contact@ecochicdesignaward.com

网上申请截止日期:2012年5月25号(星期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