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a02猫范儿时尚 穿出夏季清爽风潮

2012年05月28日 14:23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文导读]a02最大的特点即是在衣服上随处可见的猫猫。今夏的猫范儿时尚,洋溢着清爽的可爱风潮。

a02无论是优雅的淑女装或是青春活泼的少女服,都充满了轻松愉悦的青春气息,给秀美年轻少女注入无限灵动活力。a02最大的特点即是在衣服上随处可见的猫猫。今夏的猫范儿时尚,洋溢着清爽的可爱风潮。

夏天到了,爱美的女孩们纷纷换上裙装,展现一次牛仔盛宴!衬衣式小衫搭配牛杂百褶裙,A字连衣裙尽显腰身,白色T恤搭配拼布短裤,波点上衣搭出嘻哈风潮……

今天托比小黑的朋友小狗佩利当主角!憨实可爱的形象惹人喜爱,给时尚的服装增加亮点。a02宽版橙色T恤搭配黑色印花七分裤或背带五分裤,展现时尚范儿!

裸色系长裙穿出夏季清爽风潮。富有层次感的拼接压褶设计,搭配款款印花套衫,穿上它在阳光下翩然起舞,充满活力。

猫范儿十足的a02新装总能给人以惊喜!设计精巧的黑白系T恤新潮时尚,撞色拼接的短裤更加迎合现代潮流趋势。

牛仔装是永不过时的经典。a02推出多款牛仔装,高领修身牛仔衬衣搭配红色波点短裤尽显高挑身形;挎包的装饰增添时尚感,夏季午,扮靓出行才好哦!

夏日午后,穿上a02彩色条纹套衫在阳光下翩然起舞吧!轻盈的雪纺纱立体剪裁塑造飘逸美感,调皮的托比小黑生动有爱,搭配仿旧牛仔短裤时尚有型。特别推荐红色波点雨靴,很抢镜的潮流新品哦!

a02长款拼接半袖衫,上身红色衣身上印满星星等图案,下身黑白条纹拼接可做连衣裙穿着。调皮的托比小黑露出眼睛,跟你玩起了捉迷藏!

黑白宽松印花T恤给人以深刻印象,无论走到哪里都是最大的亮点!

画笔划过的痕迹充满时尚,几片云朵在艳丽的红色天空中拂过,遇见波点与条纹碰撞……a02充满前卫感的装扮带我们感受自然描绘出的美丽。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编辑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a02 范儿 风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