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DICKIES夏季T/C工装短裤定番上市

2012年06月04日 17:30
来源:昕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拥有90年历史的美国工装巨头DICKIES,制造无数经典服饰的同时,绝不循规蹈矩。

延续90年历史进程的T/C面料,自1923年第一条874面世起,就不断制造惊喜。继今年春季主推多元色彩面料,再次带来属于2012夏季的T/C时尚。

这个夏季,DICKIES特别为本季量身打造的T/C面料男女七分裤、五分裤、短裤相继惊喜上市,成为本季又一主打产品。涤棉特有的平坦挺括、经久耐穿、永远免烫、防油污等特点在这些裤型短款上同样突出,是这个户外活动剧增季节的最佳选择。

男款T/C面料七分裤设计偏向简约风格,DICKIES所擅长的工装版型也在这一款上有所体现,传承874的经典剪裁,膝盖部位即使长久弯曲也不会松弛。配色方面搭载六款时下流行色,裤缝中间的烫压设计便于活动,无论是运动、逛街、出行都百无禁忌。

零售价:RMB 499

零售价:RMB 499

卡其斜纹短裤面料舒适,细致的剪裁令裤型更加坚挺,内里的DICKIES黑白LOGO印花足见它对细节的执着。休闲感十足的版型让这款T/C面料短裤搭配运动鞋、帆布鞋或豆豆鞋都毫无违和感。颜色上摆脱了传统卡其裤的单调用色,紧跟今季潮流色,让夏季着装搭配时有更多选择。

零售价:RMB 459

零售价:RMB 459

女式卡其短裤的亮点是它所搭配的格纹腰带设计,米色短裤配以红黑格,海军蓝配以绿黑格,强烈的色彩对比成为街头一抹亮景。稍微贴身的剪裁能更好的包裹住大腿的赘肉并修饰小腿轮廓,让整体感觉更加修长。

零售价:RMB 499

零售价:RMB 499

热裤对不爱裙装的MM来说是夏天的必备单品,DICKIES此款短裤也同样使用特别的T/C面料,让它拥有轻快的穿着感和特别的手感。钴绿色、松鸭蓝、火星橘等深受时尚圈宠爱的糖果色也囊括其中,简约的卷边设计轻松打造纤细美腿。

零售价:RMB 459

零售价:RMB 459

DICKIES®

DICKIES从1922年诞生之日起就旨在出品高品质的工装制服, 90年的专业制衣经验使其深谙美国服装文化的精髓。越来越多的冲浪和滑板明星、各大音乐人、社会名流及新生代时尚偶像们开始拥戴DICKIES品牌。DICKIES始终坚持出品功能性出色、品质超群、价格合理的服装产品,以它的耐穿、舒适和标志性外观成为一个生活方式品牌,更成为一种美国精神的标志,得到一代又一代年轻人的喜爱和拥蹙,并在全球各地拥有广泛的认同,目前已在全美50个州及世界60多个国家销售。

关键词:DICKIES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DICKIES 工装 短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