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卡尔•拉格斐与Carine Roitfeld携手 创新诠释香奈儿经典外套

2012年06月11日 18:0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012年6月6日,向香奈儿经典外套致敬的摄影展将在纽约盛大揭幕,庆祝卡尔•拉格斐即将在纽约出版发行的影集《THE LITTLE BLACK JACKET》*:由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与Carine Roitfeld携手,创新诠释香奈儿经典外套——这是一场独特非凡的艺术盛宴,彰显了香奈儿品牌的大胆创新与现代精神。

Freja

从东京到纽约,永恒优雅的香奈儿经典外套是此次摄影展的魅力主角,卡尔•拉格斐亲自掌镜,捕捉了当今艺文界人物分别对这件经典外套作出的独特演绎。

Leigh Lezark

这本摄影集收录了100多位当今艺文界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均以个性独具的方式穿着并诠释香奈儿经典外套。例如美国女星Sarah Jessica Parker将它变成一件别致的头饰,著名模特Joan Smalls把它缠绕在身上,而艺术家小野洋子则轻松写意地随性穿着……香奈儿经典外套总是能够表达出不同的风格魅力。

Lily Collins

香奈儿与诸多艺文界名流多年来保持着亲密友好的关系,这些充满魅力的知名人物也代表了香奈儿品牌的独特价值与永恒经典风格。

Poppy Delevingne

透过113帧精美的摄影作品,我们得以品读欣赏香奈儿经典外套的现代感和逾越时光的永恒魅力,而卡尔•拉格斐也将香奈儿经典外套不断重新诠释设计,演绎无尽精彩。

Caroline Sieber

纽约巡展期间,香奈儿精品店将在橱窗内陈列“巴黎—孟买”高级手工坊系列的新款外套,同时,精品店也将以最吸引人的位置,优雅呈现香奈儿经典外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香奈儿经典 卡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