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灼灼荧光控 大牌盛夏的果实

2012年07月24日 13:50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文导读]上世纪60年代的未来风潮在今年夏天的超强回归,金属色泽在本季再度流行的最佳推手。

上世纪60年代的未来风潮在今年夏天的超强回归,金属色泽在本季再度流行的最佳推手。即使风格和款式不能太夸张,也要在色彩上追随大潮流。

时装周看点:

炎炎盛夏 荧光当道

Burberry和Versace的荧光元素男装

Burberry和Versace的荧光元素男装

在本季米兰男装周中,BurberryVersace拔得头筹。不仅在设计上将闪亮的金属色调发挥到最高层次,更将运用范围从服装一路拓展到鞋子和手袋,甚至是身上的小配件,一副非金属别无他选的姿态。为了让闪亮的层次有别,Burberry和Versace不但在服装上注入了闪亮的金属元素,同时还在腰带、手袋上同样以金属元素为主打,营造丰富的超幻气息。

编辑解读:

不爱那么多 只爱一点点

荧光的潮流已经跑来了,你有没有加入?有时候可能觉得荧光实在有点难以负荷,不过啊,穿搭得宜的话其实也有很好的效果。这种 highlight 会是炎炎夏日的一个大亮点呢!这次我们找来了不少以荧光为首的穿搭,分别有衣饰、鞋殿以及太阳眼镜等等。要为夏日带来一点神采,要精神奕奕的度过这个盛夏!

编辑推荐:

奢侈大牌最新季 好色之选

Céline 绝对是演绎橙&粉色的最佳典范~粉色的热潮来势汹汹,Mcqueen将经典随之也换上亮眼新装 Alexander Mcqueen Pink Clutch。

嫌弃缤纷炫色太高调!淡雅清丽的冰激凌荧光色是否让你爱不释手呢?当华丽的高纯度色铺天盖地袭来时,驾驭不来不要紧——巴黎美爵Matzo Paris蜡笔触感的小清新让你一爽到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荧光 在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