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合作无间?极限无限 LEVI’S? 和耐克携手推出高级牛仔: 511TM滑板系列

2012年08月10日 09:48
来源:昕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511TM 滑板系列与传奇性的Cone Mills布厂(Levi’s®特供布厂)合作,专为Levi’s®和耐克设计研制的布料,是有史以来为滑板运动设计的最先进的面料。

独树一帜的面料设计

1873年, Levi Strauss为首款铆钉牛仔裤申请了专利,从此,功能至上,形式为辅的设计理念应运而生,一场不朽的设计革命拉开帷幕。1972年,Bill Bowerman和Phil Knight成立了耐克公司,致力于运动服饰,开始不懈地追求创新。两大品牌基于相似的设计理念,即创造有意图、有宗旨的产品,开始强强合作,发扬各自的传统和工艺,推陈出新,从而推出了世界上又一优质的牛仔系列: 511TM 滑板系列。

511TM 滑板系列融合了Levi’s® 511 修身系列的经典设计、精湛工艺和修身贴合的特点,配以含耐克独创技术的面料,使得牛仔服的性能更出众,质地更轻、更牢、穿着更舒适。通过这无与伦比的结合,Levi’s®和耐克为最优秀的运动员、体育爱好者和时尚达人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服装系列。

该系列牛仔裤有多种颜色和洗水方式,同时还推出少量的滑板专用牛仔机车夹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511TM 滑板系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