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直击巴黎秀场 揭秘2012秋冬流行密码

2012年08月28日 20:43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文导读]2012秋冬秀场,令观众沸腾,如梦的T台给我们太多美好的遐想。

2012秋冬秀场,令观众沸腾,如梦的T台给我们太多美好的遐想。设计师们用色彩和剪裁赋予了女性花枝招展的权力。无论是浓郁的红色,还是清雅的白色,在大师的手上都拥有了让人震慑的美。顶级珠宝品牌也是风生水起,和各大时装秀相互辉映,设计了一系列异曲同工的珍品。让我们共同欣赏这迷人的时尚盛宴吧!

Ulyana Sergeenko 2012秋冬秀场,带观众重回上世纪50年代。俄罗斯风格的民族服饰,棉布围裙式长裙,纯正的红色引人瞩目。和本次秀场风格相近的珠宝也相应而生,巴黎美爵MATZO PARIS 推出的红色复古珠宝,和Ulyana Sergeenko秋冬秀场相互呼应,诉说这个秋冬的复古童话。

Alexander McQueen2012秋冬秀场,模特们一身纯白服装出场,把观众带到神秘雪域,让人联想到那是在潮汐中摇摆的银莲花,轻盈飘逸中给你一丝暖意。和本次秀场具有同样的风格的TiffanyCartier珠宝,推出两种相应成趣的纯白珠宝。褪去华彩的经典白色,以清雅丽人的姿态呈现不经意的诗意与超然。

Jean Paul Gaultier 2012秋冬秀场,设计师展现了颓废,浪漫,并且多变的设计风格,充满爵士风格,像是写给巴黎的一首浪漫的诗歌。作为2012秋冬系列的一部分,Givenchy纪梵希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发布了一对带着哥特式魔力的耀眼珠宝,名为“Etoile”(法语中星星的意思)。

Lanvin 2012秋冬秀场,设计师大胆突出了曲线,包括圆弧形,尤其是从臀部向外伸展的半身裙。明艳的黄色,美轮美奂的色彩运用让人着迷。珠宝品牌伯爵Piaget Limelight系列同样采用了明朗的黄色,黄银铜合金,明亮式切割钻石,突显高贵与奢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2012秋冬 秀场 巴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