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服装设计泰斗助力定制行业联盟

2012年09月19日 18:55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文导读]近日,ACIA定制行业联盟特聘服装设计领域泰斗——李克瑜教授担任联盟顾问之职,参与把脉联盟品质走向,献策助力定制行业发展。

近日,ACIA定制行业联盟特聘服装设计领域泰斗——李克瑜教授担任联盟顾问之职,参与把脉联盟品质走向,献策助力定制行业发展。

李克瑜教授1954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曾受李可染、叶浅予、罗工柳、肖淑芳等名师教导。作为中央芭蕾舞剧团国家一级服装设计师,曾为《天鹅湖》、《红色娘子军》、《东方红史诗》、京剧《奥赛罗》等设计服装。她曾荣获大阪国际服装奖及文化部、北京市服装设计奖,多次担任国内国际服装比赛评委。她从事服装设计教学工作50余年,现为北京服装学院教授,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专家委员、北京服装协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舞台美术学会顾问。李克瑜教授在中国服装设计领域已留下了半个世纪的奋斗足迹,是中国服饰界的老前辈,也是迄今为止中国服装设计领域,尤其是舞台服饰设计领域最为著名的先驱者之一。

李克瑜老师接受ACIA聘书并与工作人员合影

李克瑜老师接受ACIA聘书并与工作人员合影

对于此次受邀担任ACIA定制行业联盟顾问,李克瑜教授不仅欣然接受,从专业角度针对联盟发展与运营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更表示为了支持怀抱理想的这批年轻人、支持这项充满意义的事业,今她愿意不遗余力。

李克瑜教授的鼎力加盟是定制行业联盟搭建实力派顾问团队的重要一步,联盟今后还将在各大定制领域邀请相关权威,携手铸就ACIA金牌智囊团,联合更为广泛、更为强大的行业力量,共同推动联盟、以及我国定制行业的发展和繁荣,丰富和完善个性化消费市场,促进供求信息及时对称地传递,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化的定制选择,并逐步将中国的原创定制产业推向国际,迎接中国个性化时代的到来。

相关阅读:ACIA定制行业联盟自成立之日起,凭着务实、执着的奋斗精神,至今已成功走过一年多的初期积累阶段并以惊人的发展速度取得了丰硕成果,不仅在短短一年间实现会员规模的迅速扩大,与百余家涉及服装、珠宝、配饰、家居、交通工具等领域的定制服务提供商建立了长期互信的合作关系,更开创性的通过定期举办会员活动以及全心全意为行业服务的不懈努力,在业内赢得了较为广泛的认可和信任,树立起良好、诚信的形象口碑。随着联盟规模和渠道的进一步壮大,目前已经进入由量变到质变的发展阶段,开始寻求纵深方向的价值挖掘和战略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定制行业 泰斗 服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