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斯沃琪水墨大鸟腕表唤起神秘艺术之风

2012年09月20日 12:0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来自中国当代艺术家“鸟头”——唤起神秘个性之风,鸟头艺术展于2012年9月亮相上海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

上海斯沃琪和平饭店艺术中心斯沃琪精品店

长久以来,斯沃琪致力于与视觉艺术家的合作,在彼此火花的碰撞中带来了许多精彩作品。作为一家标志性的瑞士腕表及配饰制造商,斯沃琪早在20世纪80年代中期就开始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老牌和新锐艺术家合作,并取得成功。这张令人激动不已的合作艺术家名单包括:法国艺术家Kiki Picasso、Fafi、美国涂鸦艺术大师Keith Haring、 英国鬼才摄影师Rankin、法国当代艺术家Jean-Michel Othoniel、美国音乐人Moby等等。斯沃琪在过去的三十多年中与这些艺术家携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腕上经典,这些融合了美学碰撞和卓越技术的经典之作令人赞叹,为全世界喜爱个性文化的人们所热爱。

斯沃琪水墨大鸟腕表

SUOZ707S RMB740

Majestic Bird水墨大鸟

表款:New Gent 经典原创

表盘:灰色表盘,搭配深灰色及黑色图案

表壳:半透明黑色塑料表壳,搭配灰色及黑色图案

表带:半透明灰色硅胶表带,搭配深灰色及黑色图案

包装:特殊包装,揭晓腕表创作灵感

限量: 1,888件

斯沃琪水墨大鸟腕表

这款斯沃琪艺术家系列旗下最新推出的鸟头原创水墨大鸟腕表(型号为SUOZ707S),由中国当代艺术家季炜煜和宋涛组成的鸟头组合倾情设计,是限量1888块的珍藏之作。它的设计源于鸟头对摄影媒介的专注。他们坚持用光影的方式探索和记录时间的流逝。在表盘设计上,鸟头组合采用独具匠心的黑白表盘,用低吟浅唱的方式将它的存在娓娓道来,水墨画般恬淡的灰色图案表面为其披上一层朦胧之美。在材质上,它使用了塑料与硅胶的简洁搭配。与之完美搭配的是特别设计的包装:一个精巧的立方体,内含设计师的创作灵感,将特写的鸟头生动再现。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沃琪 腕表 水墨大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