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GAP X GQ 限量版男装系列 10月29日隆重上市

2012年10月10日 16:20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文导读]中国上海,2012年10月08日— 为了使Gap X GQ限量版男装的完整系列同步上市,美国知名休闲品牌Gap 与全球领先男性杂志GQ 杂志独家合作的男装系列,在中国内地的上市时间更新为10月29日。

中国上海,2012年10月08日— 为了使Gap X GQ限量版男装的完整系列同步上市,美国知名休闲品牌Gap 与全球领先男性杂志GQ 杂志独家合作的男装系列,在中国内地的上市时间更新为10月29日,届时此限量版男装将在网路旗舰店www.gap.cn与中国内地三家门店同步发售。

Gap与GQ推出的独家系列男装由GQ杂志评选出的六位美国最佳新锐男装设计师BLK DNM、Ian Velardi、Mark McNairy New Amsterdam、Ovadia & Sons、Saturdays NYC和Todd Snyder设计,打造涵盖从配件到外套的全系列产品。中国内地与香港地区的发售门店为上海中创店、上海香港广场店,北京王府井APM店与香港中环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GQ 限量版男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