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古罗马女战士 SEC•祁刚时装发布

2012年10月26日 21:0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10月26日,SEC•祁刚时装发布会在751D•PARK751罐举行。发布会以罗马为主题,灵感来自于罗马古战场骑士、古罗马建筑、电视剧《斯巴达克斯》。这一季打造的女性形象是大胆果敢的,勇敢追随自己内心欲望,因而这一季的新品色彩浓烈,印花大胆。色彩上以大绿、紫色等浓郁的色彩为主色调,溪水红、玫红和水绿为这个主题加入女性的色彩,间中融入浅杏色过渡,点缀荧光黄色。印花上以橙蓝色调的罗马复古鸢尾花印花拉开序幕,绿色渐变结合豹纹设计有大师之风,水绿蛇纹印花释放欲望与野性,写意喷绘和唐韵印花以泼墨、渲染的手法艺术化地展现春色,方巾豹印花和七彩雀图传达女王气场。

[责任编辑:赵宵谈]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