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Oasis 荣耀发布2013 春夏系列

2012年10月29日 14:58

Oasis 于2012年10月20日在上海新天地太平湖上海时装周秀场荣耀发布2013 春夏系列

品牌以“爱丽丝梦游仙境”为灵感,将充满大自然盎然春意的植物、花卉、蝴蝶、昆虫幻化成美轮美奂的意大利潮流镜面印花,写意水彩印花,弥漫少女浪漫主义的柔美格调,编织出仙境中如梦如幻、优雅芬芳的春意景象。

设计师化身传奇筑梦师,引领我们开启Oasis春夏仙境之门,运用飘逸的雪纺、真丝,细致钉珠及贴花蕾丝、立体绣花,结合激光切割及结构主义剪裁,让身着Oasis春夏系列的你宛如从梦境中走来的“爱丽丝”般拥有迷人魔力。

本季色调以花卉在春季绽放形态定格,从Ophelia系列淡彩印花诠释初春萌芽气息,过度Peach Melba, Orchid, Spirited系列水粉柔软色调为主,定义春日清新格局,再到Chrysalis系列繁花似锦,浓烈绽放,打造Oasis极具生命力的绚烂春夏。

Oasis副总裁兼创意总监和英国副总领事Matthew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Oasis副总裁兼创意总监和超模侯梦蝶秀后接受媒体采访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