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衣橱极简进阶 5大最IN廓形型格今冬(图)

2012年11月12日 15:48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今冬最潮流的不是色彩,而是廓形,秋冬T台上设计师在廓形的演绎上不遗余力,圆肩、细腰的设计让这个冬天告别臃肿,完美比例、优美曲线是穿出来的!编辑精选本季最人气的5款廓形,塑形的同时让摩登气场即刻升级。

  Y形

  Y形

棱角分明的肩部被极度夸大,到腰部收紧,往下呈直线型,就是典型的Y型结构,或称倒三角形。夸大的肩部对纤瘦的女生来说可重塑比例,张扬气场,极具几何空间的设计极简的60年代复古意味。

  Céline 2012秋冬秀场

  Céline 2012秋冬秀场

  O形

  O形

柔和圆润的廓形肩袖是本季的最in趋势,与锐利的直角形相比,o形在完美修饰肩部及重塑比例上更具功能性,配搭窄脚裤塑造上宽下窄的黄金比例,腰际的收缩凸现上提的腰线,对上身丰满和纤瘦的女生来说都是塑造风格的绝佳单品,Balenciaga、CELINE等时装屋在2012秋冬都不遗余力的致力于圆肩的塑造。

  Balenciaga 2012秋冬秀场

  Balenciaga 2012秋冬秀场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