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优雅盛典众星云集 巴黎美爵装扮群星

2012年11月13日 19:41
来源:米娜时尚网

日前,中国时尚届顶级盛事——由《时装L’OFFICIEL》杂志主办的“2012中国优雅盛典”在北京的新地标水立方隆重举行。法国著名高订奢侈品牌巴黎美爵MATZO PARIS很荣幸参与了这次盛大的活动。

当晚,苏红、伊能静、恬妞、安以轩、刘雨欣、蒙亭宜、童瑶、侯宏澜、安又琪、李亦菲、江若琳、倪妮、吕思清、佟大为、冯绍峰、韩庚、任重、陈正飞、周长青均携巴黎美爵MATZO PARIS腕表、珠宝或晚宴包踏上红毯,璀璨现身。

作为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时尚盛会,2012中国优雅盛典无疑成为明星争宠、国际高端时尚品牌较量的舞台。法国著名高订奢侈品牌巴黎美爵MATZO PARIS受邀成为优雅盛典品牌合作伙伴,其提供的腕表、珠宝及晚宴包凭借精美的艺术设计和精湛的工艺水平,配合炫酷的空间布置以及流光溢彩的舞台灯光,再一次向人们完美的展示了时尚优雅的生活理念,赢得大会和明星的一致认可。

分享图片

众明星走红毯 巴黎美爵MATZO PARIS完美呈现

作为中国时尚潮流的风向标,2012中国优雅盛典当晚聚结众明星、商界精英、名媛名流、艺术家及学者等各界名流大腕。有享誉国际的影星巩俐,冯小刚徐帆夫妇,人气唱将李宇春及国内一线男星佟大为、冯绍峰等一同出席,吸引了来全国各大媒体的争相报道。

其中最为惹眼的是明星走秀红地毯,诸位明星优雅的举止、高贵的气质以及众位女明星展示的女性魅力再一次深深地感染了现场的无数观众。巴黎美爵MATZO PARIS作为此次盛典的品牌合作商,所提供的产品依靠经典传承的艺术设计、无比精湛的技艺和高贵优雅的内涵更是成为明星追捧的对象,其完美绽放的瞬间,点燃了在场所有嘉宾的激情,成为红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优雅盛典 巴黎美爵MATZO PARIS优雅启程

“本届优雅盛典,除了颁奖嘉宾、获奖的商界玫瑰外,明星佩戴的国际顶级奢侈品也成为现场最大的看点。尤其是作为盛典的合作伙伴,巴黎美爵MATZO PARIS更是成为现场关注的焦点。”优雅盛典工作人员表示。

“此次合作优雅盛典,是巴黎美爵MATZO PARIS品牌首次亮相中国,奢华的艺术腕表及十大海空腕表、精美绚丽的高订珠宝、经典华丽的几十款高订皮包和手包从法国运抵北京,一方面为到场的明星、现场嘉宾提供认识法国古老的高订奢侈大牌的形象和价值、以及了解当下前沿时尚流行趋势的平台,为2012优雅盛典营造了熠熠生辉的高贵气氛。另一方面意在为大家倡导一种全新的时尚、优雅的生活理念,这也与盛典的主题相呼应。”巴黎美爵MATZO PARIS相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