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是不是最适合Dior的代言人?(图)

2012年11月19日 21:49
来源:中国服装网

11月9日,在电影《Rust and Bone》纽约首映式上,Marion Cotillard再次穿上了Dior 2013春夏系列的透视长裙——这已经是她穿上该系列的第四个造型了。

相比之前的优雅稳重,这条被我归入“不管谁穿都不会好看”的裙子在Marion Cotillard身上并未得到拯救,依然如同浴室里的透明贴纸。不过它这次却只充当了配角,重点在于她搭配的那一双同系列尖头高跟鞋。

首映式红毯进行一半时,Marion Cotillard因为脚部不适而脱下了高跟鞋光脚接受采访并走完了红毯全程。虽然经纪人立刻提醒现在为拍摄中要求她穿上鞋子,但Marion Cotillard表示由于脚部疼痛没有办法走路,并把鞋子递给了公关,而稍在场的摄影师们也被要求只拍摄她脚踝以上的部分。尖头高跟鞋俨然是如今的趋势,但是美丽是需要代价的,好看跟好穿并不能划同等号。我们对于Marion Cotillard的直接表示赞许,但也很好奇Dior对这位代言人的这一行为会有何看法。

除了以上这套装扮,Marion Cotillard近期还穿了另外两套Dior。一套并未出现在T台上(下图左),而这套看上去并不“Dior”的裙子跟之前在艾美奖上Emilia Clarke那条Chanel 2013早春系列的裙子款式相似;另一件黑色羊毛大衣则来自其2012秋冬高定系列(上图右),而这也是Marion Cotillard穿上该系列的第四个造型。终于,我们对Marion Cotillard所演绎的Dior新装有些吃不消了——并不是不好看,而是对她以过于保守单一的造型频繁亮相产生了疲倦感,我们希望能看到更多的惊喜。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