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冬季着装 羽绒服搭配技巧(图)

2012年11月23日 10:45
来源:中国服装网

到了严冬,人们穿衣搭配都离不开保暖又轻巧的羽绒服外套,那么你知道穿羽绒服配什么穿最好看吗?那就来看看羽绒服外套的搭配技巧,学学冬季服饰单品的巧搭配吧!

粉蓝色调的豹纹印图羽绒服,很时尚的一款YY。像这种中长款可以遮住臀部的款型,搭配打底裤穿是最显瘦好看的,并且整体看起来特别的轻盈,不笨重。

好可爱的一款波点羽绒服啊!超暖和的兔毛领,让你很有冬天的感觉吧!配一件墨绿色的长款毛衣,再搭配一条休闲的牛仔或者是打底裤,都很前卫有型。

穿羽绒服,下身不管配什么裤装,都要记得配款修身款型的裤子,这样才不会显得臃肿。铅笔裤、打底裤,都是冬日穿棉外套or羽绒服外套下身搭配的首选呢。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