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古天乐苟芸慧 演绎le saunda 2012鞋履新时尚

2012年11月27日 13: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2年11月17日- 香港)le saunda为庆祝品牌成立35周年,今日假尖沙咀The ONE 举行「le saunda 2012年秋冬系列发布会暨35周年庆祝会」,为隆重其事,特别邀请了品牌代言人古天乐及新一代女神苟芸慧担任压轴嘉宾,率领一众模特儿走秀,演绎le saunda 2012秋冬系列,让大家感受多款不同的时尚造型。其他出席嘉宾有蔡颖恩及Girls Kingdom-久保杏奈、蔡恩真、松冈李娜、田代麻衣及朴喜秀。

古天乐与苟芸慧亮相

古天乐

为贯彻le saunda 35周年主题- Galaxy Magic,大会更请来著名魔术师李行齐(Avon Lee)现场表演,变出无限惊喜。大会一开始就以一个惊险万分的玩火魔术环节揭开序幕,再由苟芸慧以一身性感打扮配衬一双高贵又时尚的two-tone拼皮短boot打头阵,率领一众模特儿演绎一系列的le saunda 2012秋冬鞋履,当中包括有星光绽放的惊喜之作【35th Anniversary Special Edition】系列、充满层次感及颜色对比鲜明的【Modern Femme】系列、复古时尚的【Retro Chic】系列以及简约的【Minimalism】,演绎le saunda令人耳目一新的冬日时尚。

Le saunda 2012年秋冬系列发布会暨35周年庆祝会

魔术师更大施魔法,在一片烟雾弥漫中于『时空门』变出压轴嘉宾- 古天乐,古仔的穿越而来,令现场观众看得目瞪口呆,掌声雷动!及,魔术师更邀请古仔任意选出一双高跟鞋的照片,瞬间就将这将照片里的漂亮高跟鞋实物变出来,活现于大家眼前,让观众拍案叫绝。古仔更打趣说,要将这双带有魔法的高跟鞋送给苟姑娘,希望她可以早日觅得一个会送「玻璃鞋」给她的白马王子。最后,魔术师为庆贺le saunda品牌成立35周年,更邀请le saunda集团行政总裁Alice上台,以魔术由相架变出le saunda 35周年Logo,祝贺le saunda成立35周年,意义非凡!

古天乐与苟芸慧出席发布会

模特展示

模特展示

[责任编辑:王遥路]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