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年末聚会欢乐多 选对衣服变身亮眼的派对女王(图)

2012年12月04日 13:14
来源:中国服装网

转眼又到了一年的末尾,人们在通过各种方式证明着一年的结束,对于热爱时尚的朋友们来说,年末的派对聚会是绝对不能缺少的例行活动,大家在结朋交友的同时还会通过精心的装扮来展示自己,想要变身年末派对女王,从现在开始就要悉心准备喽。

对都市女孩来说,年终派对最隆重,往往是她们一年来美艳无边的总结,而且又是来年好运的预兆。在一个隆重的庆典中,女孩子需要女王般的优雅和妩媚,才能拥有未来一年的惊艳好运。今天我们就以2012秋冬T台上的新款礼服为参考,看看哪种造型才是最适合你的派对战衣。

白色蕾丝的复古风情:

品牌:Dolce & Gabbana

蕾丝的搭配并不少见,但像图中这样,蕾丝搭配颜色和造型都非常复杂的印花来营造复古感觉,还是非常少见的。蕾丝是透视装不可缺少的材质,因其独特的面料特质轻松营造出透视效果,而蕾丝往往给人老气的感觉,尤其是最常见的黑色蕾丝,似乎是增龄利器,不过白色蕾丝倒是有着浓郁的田园少女气息。如果你本身就想打造出复古田园少女的造型,不妨一试。

  品牌:Valentino

  品牌:Valentino

虽然白色蕾丝薄纱搭配宫廷裙的造型,会有点内衬的感觉,但也的确非常美,白色服装一向给人清纯可爱的感觉,干净清透毫无杂质的纯洁感,而当白色遇见透视,也就代表着清纯遇见性感,这样的风格碰撞怎能不为女性提升个人魅力,如今透视装大行其道,白色透视装就像透视装世界里的一抹清凉风席卷而来。

薄纱给人的感觉是轻柔的、妩媚了、充满女性特质的,所以用薄纱的材质制作而成的礼服必然是优雅的代名词,这时候薄纱不仅演绎出优雅的效果,更能通过面料的特质展现出肉隐肉现的性感,不过适可而止的透还是在优雅的范畴之内的,透太多就有失优雅本分了。

  品牌:Andrew Gn

  品牌:Andrew Gn

打着一本正经的旗号去张扬性感才是最诱人的性感搭配,穿衬衫的女士会让人感觉优雅知性,充满书卷味道,尤其是白色衬衫,干净利落,优雅间又有几分质朴的感觉,但与裤装相同的是,衬衫也容易遮掩女性特质,略显刻板,这时候就需要加入更多的设计元素来分化原由的刻板隐形,透视的材质搭配蕾丝或者印花图案都是不错的选择,知性之余又不失性感,优雅中充满女性独有的魅力。

  品牌:Dolce & Gabbana

  品牌:Dolce & Gabbana

蕾丝搭配复古的服装造型非常具有视觉张力,镂空的装束在复古蕾丝里并不少见,比起简单的薄纱,镂空透视更富有层次和变化,但复古蕾丝却能显出服装的品味高低,因为镂空的位置、疏密程度、排列组合都非常考究,一旦配错就会影响整体视觉效果,而且镂空的装束最好是统一色彩,否则色彩的混乱加上镂空设计本身的繁琐,会乱上加乱,白色的镂空装为原本容易繁琐的镂空添加了几分简洁素雅,身体在镂空部位若隐若现。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