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露的性感萍果牌超纤身系列纤美大解密

2012年12月26日 16:23
来源:米娜时尚网

时尚圈里各种大牌大咖以各自的形式定义性感,不管是秀美腿、露香肩还是玩透视,说到底性感就是那诱惑的曼妙曲线。不是谁都露得起,真实生活中的 你我如何能做到不露也性感?你需要的是一条“高级订制”牛仔裤,打造你纤美的腰臀和腿部曲线——不是可望不可即的高订,触手可及的萍果牌Ultra Slim超纤身系列牛仔裤就是纤身服大热的今年里最惊艳的亲民单品。运用其研发的Ultra Slim Formula超纤身方程式,超纤身系列牛仔裤以独特的剪裁为不同曲线美的女性带来不同的纤美视觉效果,让每个平凡的你都能演绎独一无二的性感味道。

  Ultra Slim创新工艺“剪现”你的专属曲线美

  Ultra Slim创新工艺“剪现”你的专属曲线美

独特剪裁工艺“剪现”你的玲珑体态,Ultra Slim超纤身系列除了能提升臀部曲线和拉长腿部线条,营造纤美视觉之外,还保持高舒适度和持久的弹性,多种裤型和剪裁适应了不同美眉的搭配需求。 Ultra Slim超纤身系列包含四大类裤型:窄脚裤(Slim)、直筒裤(Straight)、靴裤(Boot)和喇叭裤(Flare & Bell),无论是周末休闲、运动型格,还是职场百搭、狂热派对,都可以利用超纤身系列的不同裤型增添造型的鲜明感和层次度。

周末休闲之选——及踝窄脚裤Jegging Ankle Length

  超纤身系列之及踝窄脚裤Jegging Ankle Length

  超纤身系列之及踝窄脚裤Jegging Ankle Length

周末和闺蜜们逛街看电影,或是叹个轻松下午茶,需要打扮得轻松活泼又不失时髦的话,可选择及踝窄脚裤Jegging Ankle Length搭配格子衬衫,稍冷时再加休闲棉外套或宽松毛衣,再穿上鱼嘴高跟鞋或短靴,打造邻家女孩般的青春俏皮。露出脚踝的小性感再加上笔直纤细的线条 视觉,不实为简单清新又带点小心机的打扮。

运动型格之选——修身直筒裤Slender Straight

超纤身系列之修身直筒裤Slender Straight

超纤身系列之修身直筒裤Slender Straight

以修身直筒裤Slender Straight搭配亮色卫衣或宽松套头棉衣,再搭配个性帆布鞋,穿上这一身你就成为独树一帜的运动型格达人。轻松率性之余又带点酷酷的感觉,再加上由 Ultra Slim带来的纤美曲线,无论是去野外郊游还是街区绿林里散步你都会成为亮眼的焦点。

  职场百搭之选——流线纤身靴裤Skater Boot

  职场百搭之选——流线纤身靴裤Skater Boot

超纤身系列之流线纤身靴裤Skater Boot

职场女性不能太花哨抢眼,稳重的搭配再点缀惊艳的小细节,就可以显示你的与众不同。以流线纤身靴裤Skater Boot搭配OL风的衬衣和修身长外套,再穿上漂亮的细高跟,利索干净的线条不仅将女性干练的一面表现得恰到好处,由腰臀延伸至大腿的紧实曲线在不经意间 就偷偷泄露了你的性感味道。

  狂热派对之选——狂野喇叭裤Daring Flare

  狂热派对之选——狂野喇叭裤Daring Flare

超纤身系列之狂野喇叭裤Daring Flare

参加狂热派对自然不能墨守成规,选择狂野喇叭裤Daring Flare就立刻为你赋予了既夸张大胆、又性感撩人的气息,上身选择的单品可以更丰富,紧身长袖棉衣、搭长版厚针织开衫和围巾可搭配出鲜明层次感,再穿上 亮色高跟鞋作为点睛之笔,这样的你静静地站着就能吸引众人目光,更不用提当你扭动身姿尽情摇摆时所散发的曲线诱惑了。

这种玩转线条美的神奇视觉艺术,都得益于由“牛裤专家”萍果牌特别研发的超纤身方程式Ultra Slim Formula。它根据女性线条特点采用独特剪裁工艺,再结合精心设计的手刷洗水效果,因应穿着者不同的体型展现不同的纤美体态。其大部分采用的 3Dlastic全方位高弹性面料拥有持久弹性和高贴合度,更是让你舒服自如地享受纤美而不再担心受裤子束缚。14种不同的剪裁以及50个型号还能让每位 不同身形的女性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超纤身Style。

“剪现”纤美视觉,集多样性、融合性、持久性为一体的萍果牌Ultra Slim超纤身系列牛仔裤可谓是本年度最闪耀的百搭单品之一,绝对是紧跟时尚的你下一个必买目标,不仅仅在冬天,任何时候穿上Ultra Slim的你都可自信地展现超模风范。想要了解更多有关Ultra Slim时尚纤美体验,请点击http://www.texwoodapple.com/redirect.php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