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岁末狂欢,雪中飞新款羽绒服折扣尊享

2013年01月04日 11:46
来源:米娜时尚网

元旦来临之际,雪中飞各大卖场举办的“拥抱快乐,Hold住爱”特惠活动持续升温。据悉,雪中飞为本次“双旦”活动拿出了给力的优惠措施,这让到场的消费者不仅因服饰眼前一亮,更为优惠的价格兴奋不已,从12月11日开始,前来咨询与购买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各大卖场掀起阵阵的销售热浪。本次特惠活动将延续至1月6日,在此期间,雪中飞全线产品6折起售,现场更有惊喜好礼相送。抓住最的特惠时刻,到现场享受由雪中飞带来的一场时尚购物“盛宴”。

雪中飞2012新款羽绒服秉承了雪中飞一如既往的高品质做工,通过全方位立体式剪裁,赋予了新款羽绒服柔软舒适的保暖质地,并且,独具匠心的时尚设计更彰显出雪中飞羽绒服活力动感的品牌气质。在新款男装上,雪中飞简约干练的设计,凸显男士硬朗线条,色彩搭配大方协调,酷感十足。女款羽绒服,在保证保暖的前提下,运用干净利落的剪裁和优美流畅的走线,将女性的曲线完美勾勒,让女人冬天也能展示优美线条。颇具大胆的靓丽配色,又将时尚、俏皮、温婉集一身,让女人瞬间成为冬季耀眼明星。另外,今冬男女款羽绒服,细节设计上更别具匠心。螺纹袖口处的缝线处理让防风与时尚兼备,拉链、纽扣做工也更加优良。可以说,雪中飞羽绒服从款式到细节无不体现时尚感和品质感。

与新款羽绒服遥相呼应的雪中飞情侣羽绒服同样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健康、保暖、轻盈、透气的优质面料,活力不失优雅的前卫设计与极致防寒体验,让情侣羽绒服充满“暖暖爱意”。寓意浪漫时分的经典配色,也为这个严寒的冬季再添一抹温馨的爱情色彩。

在特惠活动期间,无论是雪中飞2012新款羽绒服亦或是情侣款羽绒服,都将以最“惠民”的价格呈现在消费者面前。除此之外,现场还设有 “超值特惠专区”,区域内全部时尚羽绒服199元,低价劲爆全场。“主推款”、“畅销款”、“店长推荐”、“一口价”、“明星推荐款”相信能够满足消你对冬季时尚的不同需求。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