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axMara2013冬季新品

2013年01月10日 01:30
来源:米娜时尚网

2013年伊始,MaxMara带来了温暖的冬季新品。大都市、办公楼的玻璃外墙、摩天大楼——城市是MaxMara本季的最佳幕布。本季时装对比强烈,在极具魅惑的同时又保留了MaxMara的一贯风格:Erté式的优雅糅合二十年代的古典与Bauhaus的睿智,隐约透露着弗里茨•朗(Fritz Lang)电影中的狂热及法斯宾德(Fassbinder)电影的另类。所有这些都在细节和颜色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细节的处理及颜色的运用让本季的Max Mara平添一抹硬朗气质,她们坚毅而果敢,她们敢于穿着外形个性大胆、腰胯饰有软羊革及鳄鱼纹面料或是有半腰带装饰的军装风格牛角扣粗呢大衣。

在新上架的货品中,MaxMara采用了一系列如安哥拉羊毛、鳄鱼纹针织以及其他所有你能想到的奢华面料(如驼绒、麦尔登呢、绉纱羊毛、军装面料的手工修整双层条纹羊绒)。正面看来自然简约,而蚕茧外形、束腰设计和别致的宝石样背身设计令背面效果无比惊艳。

本季推出的还有飘逸的海军条纹阔腿裤(有时饰有水晶流苏装饰)、长及小腿的裙装、伞装褶边长裤和裁剪短裤。当然还有不可或缺的MaxMara的经典款型,如全新跳伞服外形的驼绒大衣。

颜色上,有以印花图案呈现的黑白两色,或为千鸟格及条纹图案,其他颜色还包括军绿、灰色、驼色和荞麦色。配饰方面,为热爱MaxMara的女性带来的是全新鳄鱼纹Ali拉链包、超高跟短靴以及Mary Jane银色镜面皮革鞋履。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