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i for·ever永远爱 Ever雪地靴永恒爱

2013年01月21日 14:45
来源:昕薇网

爱是永恒的话题,送爱的ta——恋人、家人和自己,一份寓意永远的温暖礼物,无疑妥贴又合时宜。

i for•ever,雪地靴品牌Ever Australia与你的心思不谋而合,在寒意肆虐的深冬,用来自澳大利亚的温情问候,替你转达内心至暖至臻的永恒爱意。

i for•ever :爱ta步步“精”心

18毫米厚的美利奴羊毛,不仅恒温,养足,还是能抵御寒冬肆虐的屏障,带着“永远”、“温暖”、“呵护”的暖情,传递步步“精”心的爱意!

Ever Australia皮毛一体的雪地靴,秉承澳大利亚温暖舒适的生活感受,用心还原澳洲大草原的恩赐。精心的设计,才能让足下的风景精彩不停。Ever Australia始终坚持环保、舒适、时尚的设计理念,并利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技术制作鞋子。

在ta足迹所至的地方,都有Ever的陪伴,将寒雪纷飞的低温踩在脚下,让永恒的温情从脚底撞击心灵。i for•ever,爱ta的路上,唯有用心,才能步步“精”心。

I for•ever:爱自己 足“购”精彩

I for•ever,即使脚步再匆匆,也不要忘了好好爱自己。选用澳洲A级羊皮毛,手工制作的Ever Australia的雪地靴,是给自己的一份不错的年终礼物。

倡行“自然”、“自在”、“自我”的Ever Australia设计师,醉心于时尚设计,一改雪地靴是“Ugly Boots”的天然缺陷,将这一“流动的艺术品”做得有“型”有色。既满足消费者舒适、健康的需求,又显得优雅和时尚。

回望一年来的辛苦,如果满载收获,就用这样的礼物奖赏自己。穿上它,在簇竹叶下信步,在桥头上驻足,在繁华的街头放肆嬉戏……在信步中,展现自然、健康,优雅与魅力。

如果这一年,你并不如意,与其在烦人的心绪中纠结,还不如大大方方地鼓励自己。从脚下开始给自己减负,踩在美利奴羊毛上,质感温润、舒适,在爱转“脚”时,激活你的生活状态,唤醒你的年轻和力量。让时尚与舒适的并存的Ever Australia取悦自己奔波的脚。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