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凡妮莎.帕拉迪丝将为 Conscious at H&M 代言

2013年01月23日 15:31
来源:米娜时尚网

这一春季,凡妮莎.帕拉迪丝将为Conscious at H&M代言。届时,她将穿着该系列当中的当季流行而且更可持续的单品。

这位演员兼歌手选择的单品有黄色褶边背心裙,细节装饰拉链实用短风衣以及植物印花长裤。所有出现在广告中的单品均来自这个充满着春天般和煦,流动的剪裁带着柔美的罗曼蒂克风格的系列,就像这件连身衣和热带印花连身裙款T-shirt。包括系带高跟鞋以及所有的配饰,整个系列都是由可持续发展材料制作,例如在生产过程中不含有害化学物质的棉,可循环涤纶以及天丝。

该系列全线女装将于3月底于各大门店和在线商店有售,同时上线的还有Conscious at H&M男士西装外套、卡其裤、扎染印花衬衫和短裤;儿童及婴儿趣味印花系列。

凡妮莎.帕拉迪丝说:“我喜欢成为Conscious at H&M 的一份子。古着已经是我衣橱的一部分,我尽我所能。我本身喜欢穿着和循环利用二手衣物,因此我特别喜欢该系列的风格以及它所内涵的生态保护理念。”

H&M有着相同的理念。所以在该系列发布的同时,H&M也将在门店推广环保自觉衣物回收活动。不管身在何处,我们都欢迎顾客们将各个品牌的旧衣物带到指定门店。为了答谢顾客,H&M将对每袋捐赠衣物回馈以H&M代金券。顾客每人每天最多可捐赠两袋衣物。作为如此大型衣物回收活动的领头零售商,H&M全力为可持续发展事业作贡献,为求将废弃衣服对垃圾场造成的压力降到更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