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三届南极人全国针织产品交易会(秋冬)在沪举办

2013年04月15日 20:05
来源:米娜时尚网

  南极人代言人海清、黄海波到处助阵

  南极人代言人海清、黄海波到处助阵

  海清现场签名

  海清现场签名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到场致辞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到场致辞

2013年4月4日-8日,由南极人与上海服装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第三届南极人全国针织产品交易会(秋冬)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顺利召开,此次交易会参会人数高达1500人次,涵盖行业顶尖企业代表,精英领袖,当红明星,主流媒体等。

据悉,此次南极人全国针织产品交易会成交金额将超过50亿元,或将创造中国单个针织品牌订货金额最高纪录。此举要归功于南极人独创的商业运作模 式,即“南极人共同体平台商业模式”。南极人共同体平台,是由消费者、供应商、经销商、平台、南极人公司五位一体,共同构建的一个和谐生态链,是一个可无 限包容壮大的平台。他整合资源渠道,实现OtoO,即线上线下融合的销售模式,连年销售额实现大幅度增长,南极人共同体平台也由此备受行业关注,在业界引 起不小的轰动。预计到2015年,南极人订货会成交金额将突破100亿元。

4月7日,交易会现场将举行“第一届上海国际针织品流行趋势发布会”,以展示南极人对针织产品研发的实力及对流行趋势的把控力,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到场致辞。南极人最新代言人海清、黄海波也将亲临现场,并现场签订6年代言合作协议。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