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伟星股份SAB:为时尚行业提供时尚精品

2013年04月25日 18:31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服饰辅料的现在和未来都取决于企业的创新能力。据了解,中国目前的成衣消费市场大约为1.6万亿元,本土品牌市场占有量超过90%甚至95%。将时尚元素注入纽扣、拉链和金属制品,把服饰辅料作为一种有特色的时尚艺术品来做,如今广受业界关注。只有注重强大的时尚消费市场,才能支撑起制造、设计、展示等时尚产业环节,形成一条时尚、健康循环的“生态链”。

伟星股份SAB:为时尚行业提供时尚精品

作为全球时尚辅料整体供应商——伟星股份SAB(http://www.weixing.cn/),在系统研究国内国际服饰文化历史与潮流的基础上,不断创新研发以适用当代不同文化风格、辅料品质与品牌定位的服装客户的时尚需求,为时尚行业提供时尚的辅料产品,在时尚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成为时尚的传播者、制造者、引领者。

市场决定着时尚的方向。纽扣、拉链行业最有前途的市场一方面在国外,另一方面在中高端产品。伟星股份SAB通过集中国内先进技术资源,对纽扣、拉链、金属制品等技术展开深入的研究,并对从业员工进行技术培训,减少企业重复投入,提高国内服装相关时尚行业对纽扣、拉链、金属制品等时尚产品塑造的重新认识,同时力促全行业的设备更新、节约型发展、跨区域跨行业的战略合作。

在业内,重视纽扣、拉链时尚功能的并不只是服饰辅料生产商,直接面对终端消费者的服装企业对服饰辅料的要求也越来越挑剔。服饰辅料制造商虽然不是服装设计师,不是时尚的消费者,但有自己的品牌和产品,在整个时尚“生态链”中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

以前,消费者会从拉链、纽扣、金属制品是否结实耐用来鉴别一件衣服质量的好坏。如今挑选衣服时,除了看重辅料实用功能的同时,是否具有时尚流行元素也成为服装的一大卖点。现在纽扣、拉链等辅料饰品已经反“辅”为主,引领着时尚新潮流。

打造一个时尚品牌,要为走在时尚前端的客户服务。伟星股份SAB拥有国内行业唯一的服饰辅料研究院,年开发新产品6000多个。SAB紧密把握国际流行趋势,结合客户品牌定位,全方位考虑造型搭配、色彩、材质、耐用性、环保性、成本等因素,辅料开发与服饰设计无缝结合,为客户提供契合成衣品质的辅料产品,提升客户产品的价值。

伟星股份SAB:为时尚行业提供时尚精品

传承服饰文化,提升时尚品味。现如今,伟星股份SAB(http://www.weixing.cn/)围绕着行业的时尚“脉搏”,提升了生产的专业化水平,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强品牌建设,为时尚行业提供时尚精品。伟星股份SAB树立了我国服饰辅料行业良好的形象,引导和推动整个行业朝着稳定、全面、协调、健康和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丛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