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Alla scala2013/SS 一枚来自50年代的性感炸弹

2013年04月26日 15:18
来源:米娜时尚网

Alla scala是其为派对女孩创建的年轻品牌,从音乐中汲取设计灵感,自2010年创立以来,其性感而积极的风格成为时尚潮流的先锋。Alla scala可魅惑可大气、可内敛可奔放的双重特性,俨然成为新生代的审美取向。

Alla scala代表了Slinky Girls的性感、强势、积极——她们极有魅力、热爱时尚、享受音乐和聚会,从不盲从潮流,永远有属于自己的时尚主张。Alla scala为其带来充满灵性与情感的设计,以哥特式斜裁和对称的结构、New Look的曲线为设计特点;动物纹理与玫瑰印花富有哥特式的奢华和艺术气质——两种极端气质的混合,在黑暗与光芒之间的游走,彻底瓦解了刻板的配搭理论!

在2013春夏作品中,除了一如既往的奢华和艺术价值,Alla scala还加入了50年代的怀旧经典,俊美不凡的猫王、“金发炸弹”梦露都是灵感来源,狩猎外套、摇摆伞裙、New Look连衣裙、印花套装——组合出冲突却又亮眼的 Alla scala Style。颜色方面,中性色与金色系仍是重点,活泼的橘、热情的红、鲜艳的荧光绿则点缀其中,不断地提醒着你,就算Alla scalai要玩50年代古典,也绝对要将猫王式的摇滚狂野到底。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