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Hot Ice CreamPaul Frank 2013春夏女装流行趋势

2013年05月08日 11:17
来源:米娜时尚网

2013春夏Paul Frank将女装趋势逐一解析为“蔚蓝的大海上白色的冲浪板,热情的水果和多彩的热带花朵以及金色阳光下正在融化的冰淇淋”。饱满的色彩生动的几乎可以滴出美味汁液来。随意的搭配和轻松幽默的穿着风格演绎出岛屿般的热情,愉悦的像一只辛辣的冰淇淋,甜蜜的外表下张扬着自己的态度。

辛辣冰淇淋 Ice Cream

这一系列的颜色已经说明了主题,扑满的冰淇淋色让整个季节卡通起来,不甜不腻的经典卡通图案彰显着精灵的个性,轻薄的远东材质加上修身的剪裁,内外兼顾,功能性与造型性兼顾,无疑是本季中的必备单品。

乐活夏日 Let’s have a fun day

本季从简单到复杂,从纯色到重叠印花,大胆的剪裁平衡着二者间的关系,从而衍生出本系列的主题“Fun Day”。甜美的蝴蝶结猴头Icon,缤纷的彩色印花,创造出独特的搭配新潮流。

都市假期 Tropics

如主题名称,自然地把千里之外的热带岛屿搬送到这一系列的单品上,热情的水果、夏威夷舞蹈、咸湿的海风,这些奇妙的自然物语在本系列中逐一显现,幽默大胆的剪裁,缤纷的图案和艳丽的色彩,热带主题图案呼应出夏日海洋风格,让人不自觉联想起畅快淋漓流汗的火热夏日,带来永恒的活力感。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