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tune tune曼谷时尚之旅 无阅读不成行

2013年05月16日 19:46
来源:米娜时尚网

4月,tune tune品牌“悦读季”主题代言人Magic,随湖南卫视节目组前往曼谷录制《我是大美人》外景,tune tune带你从她的视角,看时尚搭配、旅行和阅读的碰撞,如何让行程更增趣味和新鲜。

曼谷有很多大型shopping mall,最大的时尚购物广场——CentralWorld,繁华现代,品类齐全,品类众多的香熏是游泰国必买的手信之一。这一天她搭配的是tune tune夏季欧根纱连衣裙,Magic最喜欢它柔嫩的柠檬黄颜色,舒服的纱质上还有手工装饰点缀,搭配一款薄荷绿链条挎包,简单个性。

逛夜市也是炎炎夏日少不了的行程,能买到精致的工艺品,吃到美味的泰餐,感受泰国普通民众的衣、食、住、行,体验民俗,坐在泰国最具特色的“嘟嘟车”上兜风,快速浏览美丽霓虹和街景,浪漫又惬意。

在曼谷闲逛、等候或是休闲的空隙,Magic会拿出随身携带的书出来翻上几页,于是乎书本也成为她最爱的拍摄道具之一,《我的100件时尚单品》成为了柠檬黄纱质小裙最惊艳的点缀。她表示:自己旅途中是必带一两本书,在飞机上阅读,又或是随身放在包包里,走着累的时候,随意在一家咖啡馆坐下来,点杯饮料或是咖啡,翻阅自己的书籍,舒缓身心,旅途的新鲜感加上阅读带来的净化,往往能激发灵感。

tune tune初夏主题活动“悦读季”的slogan是“悦读悦美丽”。Magic深表认可:容貌会因岁月而改变,不变的是内在的气质,坚持阅读不仅是为自己找到了另一方安静、自我愉悦的天堂,更能炼造出一种自在睿智的心态、气质。

视频:杨梦晶参加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栏目曼谷外景拍摄特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U0NDMxODU2.html

tune tune的外包装盒有这么一句话:“宁静在美丽海岛,你是阅读者和聆听者”。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