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KOOKAI春夏广告形象 Cool But Chic

2013年05月17日 12:28
来源:米娜时尚网

  

法国女装品牌KOOKAI每一季的广告形象画面都幽默递传递着KOOKAI的时髦情绪,浓烈地张贴出品牌最新的时尚态度。

2013年春夏KOOKAI广告延续了2012年“Cool But Chic”的风格主题,再度邀请著名时尚摄影师Steve Hiette掌镜记录下女性丰富多变的状态,通过看似随意的抓拍和高饱和度的色彩俏皮地诠释着女性本是矛盾个体,“职业女性”、“性感女孩”、“时髦辣妈”这三张主视觉浓缩了KOOKAI的鲜明态度:一个时尚女性必云集了多种多样的特质:矛盾、大胆、自信。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