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太阳新天地APP重磅上线,引领双线购物新潮流

2013年05月29日 16:48
来源:米娜时尚网

还在为时间有限,无法时刻关注商场动态而烦恼?还在为迷失商场,找不到心仪的店铺位置而闹心?还在为停车场太大,寻不见爱车的方位而纠结?太阳新天地在深入探讨现代人快速生活方式的基础上,强势推出APP终端服务,带给手机用户“一键”式获取信息的颠覆式体验,开启便捷购物新模式。

常用功能一网打尽,太阳新天地APP简单实用

常用功能一网打尽,太阳新天地APP简单实用

以往商场APP功能单一,仅仅被用来提供优惠、活动等简单资讯。殊不知,APP的实用价值也因此被埋没在平面海报、传单式的宣传里,无论对销售者还是消费者来说,APP的使用价值都不可观。事实上,APP的作用远不及此。太阳新天地APP一改单调的服务模式,从心出发,为智能手机用户带来更加齐全便捷的服务项目。

太阳新天地APP应用程序简单方便,不包含任何插件和广告,手机用户可以通过二维码扫描下载安装,或是直接在手机第三方程序供应软件中输入“太阳新天地”下载安装即可使用。首页设置清新亮丽,包含美食天地、购物指南、最新资讯、交通指引等多个分类,既方便用户查找想要去的店铺详细位置,又方便安排购物行程,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

欢乐打地鼠,轻松赢大奖

欢乐打地鼠,轻松赢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喜欢手机小游戏的用户来说,太阳新天地APP特别推出的轻松一刻一定不容错过。轻松一刻不定期推出不同趣味小游戏,让大家在游戏中积分兑大奖,玩游戏还能中大奖,一举两得。近日,为庆祝太阳新天地APP全新上线,用户只要下载APP进入打地鼠游戏,累计积分满40万,就有机会赢得52寸LG大彩电。活动设置紧跟市场,灵活机动,彩电数量依据用户数量而设定,每满100个40万分用户数追加一台电视,中奖概率非同一般。小活动赢大奖,打多少赢多少。满5万不足10万的用户,凭积分可兑贡茶一杯,名额200送完为止;满10万不足20万的用户积分可兑COSTA咖啡一杯,名额同样为200,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满20万不足30万的用户,积分可兑中影票一张,共有100张电影票供分享;满30万不足40万的用户则有机会参加Iphone 4s的抽奖资格,奖品数量有两台。如此大规模的奖品相送,消灭地鼠赢大奖,太阳新天地APP上线重磅好礼倾情回馈广大用户,参与就有机会赢取。

公共设施尽收APP,找车不再是难题

公共设施尽收APP,找车不再是难题

据调查,很多消费者在逛商场时对楼层店铺、设施位置都不尽了解,通常为了找自动扶梯或是洗手间等公共设施都要花费大量时间,绕不少冤枉路。为解决这一问题,太阳新天地APP特设楼层指引功能,无需问路,轻轻点击,便可清晰查找所需地址,根据提示,即可做自己的向导,自行前往。

同时,针对不少消费者所反映在迷宫式的大型停车场停车容易找车难的问题,该APP特设“找车易”功能。易犯迷糊的车主只要不忘在停车时点击APP“找车易”按键,根据手机画面指引扫描所停车位附近的二维码,便可轻松记下爱车位置。取车时若找不到自己车位,再打开“找车易”,扫描自己所在位置附近二维码,就能准确定位自己和爱车之间的距离。强大的功能设置,简单化解找车难题。

随着新技术的不断涌现,人们的日常生活和消费方式正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太阳新天地APP紧跟时代潮流,开启便捷购物新模式,为广大用户打造更贴心、更人性化的购物体验。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