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际超模Bonnie Chen陈碧舸演绎ONLY 2013夏季大片

2013年05月29日 16:48
来源:米娜时尚网

细数时装界稳站时尚之巅的的经典元素,动物纹图案绝对是其中之一。无论是豹纹、蛇纹还是斑马纹,只要搭配得宜,都能展露个性十足的强大气场。

国际超模Bonnie Chen陈碧舸最近为ONLY拍摄了一组2013黑白夏季大片,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豹纹拼接派对洋装、动物纹褶皱面料拖地长裙,缎面豹纹印花长裤,Bonnie将各种不同风格演绎得淋漓尽致,尽情展现摩登女性魅力。

关于ONLY

ONLY于1995年创立于丹麦,是丹麦BESTSELLER时装集团旗下最受欢迎的时尚潮牌。ONLY富有激情并充满生机,以不断自我创新的姿态打造时尚,力求在诠释最新潮流的同时,也致力于为全球女性推崇一种注重自我表达、勇于独特前卫、有态度、充满创新与灵感的生活方式。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