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H&M再次荣登“2013全球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榜单

2013年07月02日 19:23
来源:米娜时尚网

(2013年7月2日,上海)近日,“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100强”发布榜单,H&M再次荣登该榜,以127.32亿美元的品牌价值在零售服装行业排名中位列第三。

“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100强”今年已经发布第八期,该榜单是唯一一份根据品牌潜在消费者和当前消费者的观点,以及结合财务数据来计算品牌价值的排行榜。该榜单品牌排名的主要依据为三个关键指标,分别是:

1. 品牌价值:以美元计算的品牌经济价值。

2. 品牌贡献:品牌对企业盈利能力的贡献,根据品牌对顾客购买决策的影响来计算。

3. 品牌动力:反映品牌价值近期增长前景的指标。

成立于1974年瑞典的H&M,始终秉承“以优惠的价格提供时尚和品质”的商业理念,在全球四大洲的49个市场拥有2,900多家专卖店和104,000多名员工。

自2007年进入中国以来,H&M 发展迅速,目前在大陆和香港拥有过140家门店,其中包括上海16家、北京13家、香港12家。这一快速发展充分证明了 H&M 的成功经营理念,同时也体现出 H&M 在中国的良好发展前景。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