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凡客环球音乐合作款VT上线服装品牌玩转潮流跨界

2013年07月05日 17:4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音乐与服饰时尚的关系历来非常紧密,交织混合为一体,浓缩着不同时代的特点与潮流演进。在服装设计中与国际巨星、经典乐队联手合作,已经成为当下快时尚品牌的标配。近日,凡客诚品与环球音乐旗下Lady Gaga、Michael Jackson、Justin Bieber等一系列明星,以及滚石乐队、皇乐队、枪花乐队等的联合开发周边产品陆续上线,网络曝光频频,人气十足。

凡客这类产品均围绕音乐人或乐队的经典形象加以设计,向中国的乐迷和时装爱好者推荐来自国际的音乐巨星。比如Lady Gaga款以最经典的黑白呈现,展现她天性不羁——“Born This Way”流行女王的理念;而在The Rolling Stones 50周年的之际,凡客与环球唱片特选了众多来自70年代经典巡回演出的海报团进行“复古再造”,将把多年之曾经摇滚的“大舌头”重新创造成今天的时尚“大舌头”; Michael Jackson舞台最后的荣光的主题,记录流行音乐之王的经典瞬间;Justin Bieber在美国众多高校进行巡回表演时的宣传海报,回忆再现;“皇后”乐队成立40周年的特别图形以及其经典歌曲《Killer Queen》的绿松石萤光特别标志。  

印花T

[VT]印花T恤ROLLING STONES-多个彩虹舌头

[VT]印花T恤ROLLING STONES-多个彩虹舌头枪花乐队VT

[VT]印花T恤JUSTIN BIEBER-锁住的颜色

印花T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