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诗曼芬2013年秋冬新品 新型面料 智能保暖

2013年07月08日 17:25
来源:米娜时尚网

亲近自然,由内而生——诗曼芬植物纤维内衣

亿元豪宅别墅区景观 诗曼芬官方网站:(www.smf1888.com)

亿元豪宅别墅区景观 诗曼芬官方网站:(www.smf1888.com)

诗曼芬2013年秋冬新品火热开拍,此次时尚大片由国内顶级内衣广告片摄制组策划拍摄,由内衣界王牌模特倾情演绎,拍摄场地设于深圳亿元豪宅别墅区,毗邻亚洲最大的高尔夫球场——观澜高尔夫球场。

拍摄花絮

拍摄花絮

诗曼芬提倡亲近自然、由内而生的美,因而拍摄布景非常注重人与自然的完美结合,在清新的绿意和绽放的花朵中,模特自然而然的流露出喜悦、陶醉的情绪,展现诗曼芬内衣带给女性舒适的穿着感受和健康的生活理念。

诗曼芬秋冬新品

诗曼芬秋冬新品

诗曼芬2013年 秋冬新品包括套装内衣、文胸、睡衣、吊带衫、家居服、打底衫、保暖内衣等品类。秋冬打底衫、保暖衣在面料上使用新近研发超精细三层织法木纤维保暖面料,面 料中的活性成分可智能发热,轻薄柔软的面料带来超保暖的穿着感受,同时木纤维的抗静电性,缓解秋冬干燥给肌肤带来的不适,贴身穿着不粘身,面料手感更舒 适,保暖性大大提高,带来暖儿不厚,“美丽不动人”的魅力秋冬。诗曼芬秋冬新品在面料上大为创新,设计融入更多内衣外穿的理念。在一线摄制团队的镜头下和 王牌模特的倾情演绎下,展现诗曼芬亲近自然,由内而生的美。

诗曼芬秋冬新品

诗曼芬秋冬新品

2013对于诗曼芬来说是新的起点,这一年,诗曼芬携手李湘拉开品牌跨越式发展新纪元;进一步强化品牌终端形象,大力推进诗曼芬第四代终端店面装修形象;全面优化诗曼芬VI系 统,流线型的花体字设计元素,更贴切的诠释诗曼芬的唯美、清新、优雅、时尚;集团旗下高端内衣品牌——珀兰娜花精内衣已全线推广上市,为中国女性带来来自 意大利的神秘内衣——可调节“身、心、灵”三重和谐的内衣,以打造国内护理型内衣第一品牌为发展目标。此次时尚大片诗曼芬斥资与一流摄制团队和内衣界王牌 模特强强联合,并且与该团队及王牌模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将不断诠释诗曼芬的一流品质、时尚设计。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