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7 For All Mankind邀请James Franco及张静初为杂志拍封面

2013年07月11日 12:20
来源:米娜时尚网

近日,美国奢华牛仔品牌7 For All Mankind邀请国际影星James Franco及张静初亲赴伦敦参与中国版ELLE杂志封面拍摄。作为7 For All Mankind长久以来的明星好友,近两年James Franco为品牌广告策划提供了创作灵感,并担当导演及摄像,拍摄广告影片。在2013年春夏的广告影片Beautiful Odyssey中,James Franco突破常规,通过网上互动这一新鲜方式,让观众决定故事的走向。此次,为中国版ELLE拍摄封面大片,则是他从幕走到台前,首度为全球粉丝奉献7 For All Mankind时尚牛仔大片并畅谈与品牌的合作过程。期间他还透露13秋冬他会以《罗密欧和朱丽叶》为蓝本继续拍摄7 For All Mankind广告影片,一场与品牌合作的平面艺术与影像装置展览也在筹备之中。

拍摄现场,更有蜚声好莱坞的中国影星张静初出镜支持。静初流利地道的美式英语让James大为惊叹,二人虽是初次见面,却发现彼此有很多共同之处,在艺术方面永不停歇的追求更令彼此惺惺相惜。

James Franco与张静初拍摄中国版ELLE封面大片

此前,张静初亦受品牌之约,为香港版Marie Claire及ME杂志拍摄封面。Marie Claire拍摄当天,在伦敦创意集市Bricklane,张静初偶遇英国著名当代艺术二人组Gilbert Proesch 及George Passmore,三人一见如故,Gilbert 及George欣然接受邀请与张静初一起出镜。谈到这次伦敦之行,静初难掩兴奋心情,笑言:“这次与7 For All Mankind的合作非常愉快,James Franco以及Gilbert Proesch & George Passmore都是我所欣赏的艺术家,可以一起合作拍摄杂志封面,实在是非常有趣的经历。”

张静初拍摄香港版Marie Claire封面大片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