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伦天倾情赞助中国农业大学峰云社攀登雪宝顶

2013年07月16日 17:39
来源:米娜时尚网

北京时间

2013年7月14日,中国农业大学峰云社“峰云十年”登山队出征仪式及登山答辩会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举行。继全力支持清华 大学登山队攀登团结峰,记者从天伦天户外了解到,由天伦天提供装备赞助的另一支高校登山队伍——中国农业大学峰云社2013年攀登雪宝顶“双线”活动正 式启动,在经过为期20天的攀登拓展训练后,峰云社将于近期向雪宝顶发起冲击。

纪念峰云社10周年 西壁冲击攀登雪宝顶

此次攀登雪宝顶活动,为纪念中国农业大学峰云社成立10周年而举行。中国农业大学峰云社创建于2003年,以“普及户外运动,弘扬登山 精神”为宗旨,以“吃苦耐劳,团结协作,敢于胜利,勇攀高峰”的登山精神,不畏艰难,勇往直前,成功登顶了二十余座山峰。为了庆祝社团成立十周年,经过全 体社员推选和登协专业人士建议,最终确定组建“峰云十年”登山队进行雪宝顶“双线”攀登活动,成为第一支由西壁路线进行攀登的大学生队伍。

据介绍,雪宝顶是岷山山脉最高峰,冰岩混合、地形复杂、攀登内容丰富、攀登技术要求全面,有一定危险性。为了保障攀登活动的顺利进行,峰云社于

7月1日-7月20日在西区进行为期20天的拓展训练,训练内容包含:跑步训练、快速穿越、岩壁技术训练和装备训练等,之后向雪宝顶发起冲击。

再次携手中国高校 天伦天推动中国高校登山运动发展

此次峰云社登顶活动中,天伦天作为赞助商,给予了全程指导并提供了专业的户外装备。“攀登雪宝顶是庆祝峰云社十周年的重大活动之一,共有16 名队员参加,男生12人、女生4人,其中曾经参与过雪山攀登的老队员7人、新队员9人。在筹备过程中,非常感谢天伦天户外的大力支持。天伦天户外产品具有 非常专业的属性,不仅具有极强的防水保暖功能,同时还兼具耐磨耐寒的特性,已成功助力天伦天极地探险队南北极探险凯旋而归。有了天伦天的装备支持,我们更 有信心成功完成雪宝顶攀登活动。”中国农业大学峰云社的负责人为记者简要介绍了活动的相关事项,并表示已与多家媒体保持联系,将全程跟踪发布本次攀登活动 的信息。

对于此次赞助中国农业大学峰云社,天伦天也非常重视。天伦天公司总经理许腾达表示,中国农业大学峰云社始终秉承“安全登山、体验式登山与登山 训练相结合”的理念,不断超越自我,攀登高峰,向社会传达一种积极向上、不断进取、敢于挑战、顽强拼搏的当代大学生风貌,与天伦天所倡导的一往直前品牌主 张不谋而合。天伦天长期关注大学生登山运动,帮助他们实现挑战自我的人生理想,共同推动户外运动的发展,预祝峰云社攀登雪宝顶成功。

专业人士表示,参与户外运动的高校人群越来越多,高校市场成为户外运动品牌的必争之地。天伦天继赞助清华大学天伦天登山队后,再次携手中国农业大学峰云社,在推动高校户外运动发展的同时,也被广大高校学子熟知,有力提升了品牌知名度,是非常成功的合作案例。

附录:雪宝顶山峰资料

雪宝顶,海拔5588米。位于东经103.8°,北纬32.7°。坐落在南北延伸的岷山南段,是岷山的最高峰。地处阿坝藏族自治州松潘县境内。岷山主峰雪宝顶为藏区苯波教七大神山之一,海拔5588米,藏语为“夏旭冬日”,即东方的海螺山,是岷山山脉的主峰。

宝顶主峰为众多高峰簇拥,主峰西南有卫峰玉簪峰,海拔5119雪宝顶主峰为众多高峰簇;主峰东南矗立着海拔5359米的四根香峰和5440米的小雪宝顶峰。 四峰神态各异。 雪宝顶海拔5000米以下地带主要是岩石。往上,与四根香峰之间为一鞍部,坡度约30度。鞍部以上到顶峰坡度约20度的冰雪坡。雪宝顶的西南山脊,海拔 5000米以下皆为20度至25度的冰雪坡。西侧由于冰川的切割,形成了毕露的 岩石刃脊,山体西北多为裸露岩石和陡崖。

1986年8月,四川登山协会同日本喜马拉雅登山协会组成联合登山队,首次登上了雪宝顶。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