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艾莱依的维多利亚之夏

2013年07月17日 18:44
来源:米娜时尚网

在影片《蒂凡尼的早餐》的一开始,一辆出租车停在了纽约著名的第五大道,一身黑色长裙的Audrey Hepburn从车中走出,她身着小黑裙的优雅态度成为人们脑海中的经典。2013年艾莱依女装产品的设计灵感就来自于这种对美和优雅的点滴印迹。

把控流行元素 融入时尚生活

夏季永远是设计师们灵感迸发的季节,它结束了冬季带给人们的厚重感,增加了甜美的色彩和轻盈的面料。艾莱依女装也在这个季节开启了25-35岁 知性女人的内在芬芳,震撼隐藏于融合、细腻、平和的设计调子,角落视觉,让艾莱依着衣风尚成为都市睿智女性的耀人风情。基于对时尚流行趋势的把握而进行也 许的产品演绎,紧跟国际时尚潮流,使得艾莱依女装成为展现当代女性优雅生活方式的一种更好选择。

而对于每个女人来说,拥有一条像Audrey Hepburn那样的小黑裙以及无数尽显女性柔美与优雅的连衣裙,是夏季里最孜孜不倦的追求。这一季,从复古风潮中脱颖而出的英伦风尚连衣裙成为艾莱依女 装13年新品令人瞩目的焦点。正如美国设计师DianeVon说:要感觉像个女人,请穿连衣裙。艾莱依说:每条连衣裙都是特别的,因为每个女人都是特别 的。现如今,连衣裙已成为艾莱依女装一个重要的品类,发挥着越来越大的能量。

艾莱依女装的设计师介绍说,这一季的连衣裙最值得人期待的是极简与极奢风格的两端表现,一边是以剪裁取胜的欧美风格,一边则是以华丽柔美为主线 的维多利亚风格。维多利亚风格是英伦风的派系之一,通过大量运用蕾丝、细纱、荷叶边、缎带、蝴蝶结、多层次的蛋糕裁剪、折皱、抽褶等元素,以及立领、高 腰、公主袖、羊腿袖等宫廷款式,回归英国维多利亚女王期间的华美服饰,彰显高贵、典型的贵族淑女风格。

创新与高品质同行

作为一个让羽绒服告别臃肿style的品牌,艾莱依追寻时尚与创新的脚步一直走在行业的前端。凭借着对服装流行趋势的准确把握与定位,艾莱依夏 季主推连衣裙款式牢牢锁定了以高贵、优雅风格为主线的维多利亚风格,同时融和欧美的立体式剪裁工艺,让连衣裙的时尚度与适穿性同时得到提升。例如源自维多 利亚时期宫廷风格的层叠式裙摆,设计师将其通过雪纺、水溶蕾丝等不同的面料来表现,配合褶皱、小花苞袖等元素的应用,呈现或飘逸或优雅的柔美女人味。

与设计的创新时尚相对应的是生产用料的“精益求精、止于至善”。这个铭记于艾莱依生产车间的座右铭让艾莱依追寻的时尚有了品质的保证。“质量不 能让企业一荣俱荣,却可以让企业一损俱损。”艾莱依集团总裁陈频女士如此说道。正是因为这样的品质追求,让艾莱依的设计得以最美完的呈现,无论是选料、工 艺,设计师的理念与要求会在生产环节得到最好的体现。据艾莱依的相关人士介绍,从设计样品到成衣,每一步都会和设计师反复沟通,并经过不同身材试穿,在穿 着体验和穿着效果都满意之,才会真正投放市场。从时尚到高品质,艾莱依的每一步都行走在消费者的身边。

让信心之花绽放

经过不断地摸索、突破和创新发展,艾莱依女装正呈现出越来越强劲的发展态势。艾莱依女装的蓬勃发展,首先得益于产品研发上的长足进步。在不断投 入设计研发团队的情况下,艾莱依尝到了这种投入的甜头。产品的款式以及对时尚和流行趋势的把控逐渐增强,产品的品质逐渐提升,产品投放市场后消费者的口碑 效应的反馈,让艾莱依女装在竞争激烈的时装市场上,逐渐找到了自己的位置。艾莱依女装正以一种优雅的舞步在女装市场上上演一场信心的圆舞曲,艾莱依女装的 未来发展之路也会越来越顺畅。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