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著名主持人李湘 恋上诗曼芬植物清新内衣

2013年07月18日 11:27
来源:米娜时尚网

2013年注定成为高端植物内衣品牌诗曼芬最华丽的一年,著名主持人李湘牵手诗曼芬,成为诗曼芬18年来首任形象代言人,意味着诗曼芬在内衣界的主流舞台再次跃升,站在更高的层面和维度将东方美与西方美的深度延伸,为更多的中国女性传递“健康、舒适、环保”的品牌核心价值,让更多的中国女性懂得发现自己、懂得关爱自己。

著名主持人李湘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复出代言诗曼芬内衣品牌,是因为自己 一直的生活主张与诗曼芬的品牌核心价值非常贴切,以及亲身体验过诗曼芬植物纤维内衣的舒适,认为这样的品牌值得代言,也愿意让更多的女性感受到诗曼芬亲近 自然由内而生的美。李湘表示,生完小孩后,体形一直并不理想,而能成为内衣品牌的代言人令她非常惊喜,一直提倡产后健康瘦身的李湘,并没有采用节食减肥或 者抽脂减肥的方法,而是靠健康束身衣来固定和推移脂肪,诗曼芬植物纤维内衣带给她体形上的改变令她非常满意,除此之外,她还靠健康的饮食和正常的作息令自 己更健康活力,因而,此时的她不仅更加风韵动人,皮肤白皙透明有弹性,同时散发着知性、成熟、智慧的气息。诗曼芬之所以会选择李湘为品牌代言人,是因为李 湘健康积极正面的形象是中国女性的榜样,引导女性更好的生活和展现自我,时刻散发着正能量,将诗曼芬的植物清新传递至更多的女性消费者心中,让健康传递, 让幸福传递,让爱传递。

诗曼芬植物纤维内衣

诗曼芬植物纤维内衣

2013年1月14日,诗曼芬正式签约诗曼芬,拉开诗曼芬跨越式发展新纪元;2013年3月,诗曼芬正式启动第四代装修方案,进一步优化品牌终端店面装修形象,采用纯白哑光木质结构诠释诗曼芬的“唯美、清新、优雅、时尚”;2012年底~2013年初诗曼芬VI系统全面升级,采用流线型花体字设计,进一步强化诗曼芬视觉识别体系,明确诗曼芬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2013年,诗曼芬集团通过品牌旗下高端护理型内衣——花精内衣的上市提案,成为国内唯一一家推出调节女性“身、心、灵”和谐的内衣品牌;2013年7月,诗曼芬深圳总部珀兰娜展厅进入装修外展阶段,盛大问世在即;2013年7月,于诗曼芬总部召开的半年度大会,诗曼芬东莞虎门运营中心负责人沈总进一步明确诗曼芬发展方针:二线品牌的价格一线品牌的定位,让每一个诗曼芬人信心饱满迎接品牌飞跃式发展新时代,对诗曼芬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诗曼芬李湘代言人对诗曼芬未来的发展也是充满信心,因为秉承对消费者负责,为女性健康负 责,深度挖掘女性原本的美,主张“亲近自然由内而生”的美的品牌,目前仅诗曼芬一家,尽管全国内衣市场上品牌众多,但她还是唯独看好诗曼芬植物纤维内衣。 因为倡导公益事业,对环保事业密切关注的李湘,对诗曼芬的品牌核心价值“健康、舒适、环保”非常认可,理念决定企业的高度,她认为这样的理念可以支撑品牌 朝着行业领军人物的方向发展,更可以支撑企业横向拓展,她还非常期待诗曼芬的男士品牌以及儿童系列产品问世。

恋上诗曼芬的“亲近、自然、由内而生”的美,恋上诗曼芬倡导的“健康、舒适、环保”生活理念,恋上诗曼芬植物纤维内衣的柔软舒适清新,恋上诗曼芬的精益求精优雅时尚,恋上诗曼芬的唯美、清新……李湘爱诗曼芬,你呢?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