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淘宝也娱乐?职业淘宝模特网惊现大牌明星"杨幂

2013年07月18日 19:50
来源:米娜时尚网

近日人气爆棚的职业淘宝模特网http://mm.dymtw.com上面出现了大牌明星“杨幂”,很多的网友不禁感叹:是淘宝将走向“娱乐圈”,还是大牌明星想走平民路线?为了解真相,记者也打开了职业淘宝模特网http://mm.dymtw.com,发现上面确实有网友感叹“杨幂”照片,经仔细辨认发现其实并非杨幂本人,而是一位人气淘宝模特,名字叫陈丹婷,因其与杨幂长相十分相似,被网友们称之为小杨幂。

人气淘宝模特-小排

人气淘宝模特-小排

记者发现职业淘宝模特网http://mm.dymtw.com上类似 的“明星模特”并不止她一人,还有酷似范冰冰的、像刘亦菲的、像舒淇的、像林志玲的等等。职模网总监阿力告诉记者,这样的“明星模特”非常有市场,因为酷 似明星能够聚集人气,像她们每人都有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粉丝,所以每次新款出来后一分享,就能销售很多,所以淘宝店铺都很乐意高价聘用她们。同时淘宝上卖 明星同款的网店很多,用上这些“明星模特”后就更有说服力,销量自然也就高了。同时这些“明星模特”也身价不菲,虽然她们没有真正明星那样代言费动辄需要 上百万,但是她们每年签约费也在数十万的级别,而且大部分的“明星模特”还不愿意签约淘宝店铺,因为一旦签约受限制就很多,而如果“自由身”她们可以每个 月轻轻松松赚个十几二十万,虽然工作会比签约独家店铺要累一些,但是一年下来能赚几倍的钱。

韩儿风模特李熙贞

韩儿风模特李熙贞

淘宝模特作为新生行业,出现的时间并不久,可以说就是近几年才火起来的,但是其发展速度却非常惊人,目前全国有数十万的活跃淘宝模特,年总产值接近百亿。 虽然行业庞大,从业人数众多,但是大部分的淘宝模特都是从兼职甚至是抱着试试看、玩玩的心态进入这个行业的,而目前做得好的淘宝模特其年收入可达百万,专 职的淘宝模特也占据了很大比例。但是整个行业却没有一个专业的平台,导致用人单位与淘宝模特之间信息不畅通,很多用人单位都只能通过摄影公司介绍模特,或 者是朋友介绍,有部分人会想到找模特公司要人,但是大部分的模特公司都是时装模特、车模为多,少量的淘宝模特资源经常无法满足用人单位的选择需求,所以经 常会有用人单位拿着几张淘宝上截下来的模特照片满大街的找人,结果往往像大海捞针一样无法找到。

随着职业淘宝模特网的出现,以上局面将很快破解。作为全国首个职业淘宝模特平台,在没有任何宣传手段的前提下,发布至今短短半个月时间就聚集了上百名的职 业淘宝模特,半年后60%以上的淘宝模特都能在这个平台上找到,届时用人单位可以畅通无阻的了解模特信息,轻松找到想要的淘宝模特。职业淘宝模特也可以通 过该平台大方展现自己,为自己攫取更多的工作机会。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