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清新优雅AZONA 恬淡搭配时尚有范儿

2013年07月23日 16:45
来源:米娜时尚网

AZONA带来夏季新品搭配,素雅的颜色,清新简约的搭配,带来时尚气质范儿!

大色块的拼接加上不规则剪裁连衣裙,衣袖不对称的设计更具时尚性!

幅立体剪裁拼蕾丝衬衣,极富时尚感,粉色系列凸显少女韵味,搭配修身仔裤带出女性的柔美。

简单的黑白色碰撞出激情的时尚韵律!AZONA独特的印花设计连衣裙,修身线条完美修饰身型,高雅动人。

简约素雅的印花针织上衣,透视蕾丝领边和荷叶边衣袖尽显优雅,双层荷叶设计时尚短裤,最适通勤穿搭。

立体蝙蝠袖拼接上衣,透视蕾丝性感唯美,腰间菠萝图案悠然自在,搭配经典牛仔裤大气时尚。

立体剪裁上衣,印上水墨鸟儿图案,高雅独特。拼布时装款短裤,凸显修长腿型。

立体镭射切割概念连衣裙,双层面料撞色搭配丰富含蓄,若隐若现的感觉跟凸显女性的温柔性格。

立体拼接剪裁设计上衣,高腰线凸显腰身,衬托女性高雅甜美气质,搭配黑色短裤,简洁大方,高挑优美。

两件套上衣,外件镂空车花浪漫唯美,配以腰际群款内搭,也可搭配其他颜色背心呈现不同风格。搭配修身仔裤,随性大方。

飘逸十足的文字图案上衣,前短后长设计极富时尚感,后幅雪纺面料打造层次视觉效果。

拼布式剪裁连衣裙,菠萝水果图案针织上衣配合格子图案裙身,给人清新自然的舒适感觉。

色彩花卉图案雪纺拼布连衣裙,双层剪裁设计时尚新颖,多变造型更加俏皮个性。

色彩花卉图案雪纺上衣,立体荷叶片领子点缀,带出淡淡的少女情怀,波点蕾丝透视长裙,时尚性感。

时尚插画图案上衣配上立体钉珠,带出浪漫少女情怀,搭配水墨式花卉图案雪纺裙裤,立体宽身剪裁个性新潮,时尚有范儿!

时尚长身A型剪裁上衣,后幅透视感蕾丝面料凸显潮流,搭配修身仔裤充满混搭随性感觉。

淑女范儿束腰压褶连衣裙,透视感下摆压褶设计,摩登又略带复古气息,展现女性独特的清秀高雅。

淑女风优雅修腰连衣裙,配以撞色拼接设计,修饰身形,又凸显大方优美气质。

撞色领子镂空设计上以,陪衬独特袖型剪裁,简单利落中更显雅致,独特设计的黑白印花半裙,撞色分明,俏丽时尚。

撞色雪纺上衣,立体蝴蝶衣身飘逸唯美,透视感的衣袖拼接彩色边增添时尚感觉。

撞色组合概念连衣裙,腰间印上菠萝水果图案,配以细致的珠片点缀,散发出简约雅致的摩登时尚品味。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编辑整理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