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J Fresh Hop新嘻哈 Paul Frank 2013 秋冬街头流行趋势

2013年09月13日 00:00
来源:米娜时尚网

2013秋冬,时尚演变成了过往和当下的流行文化相交融的街头风格。网络时代的都市消费者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多元化趋势,有着更加随意但坚定的态度,将前所未见的亚文化巧妙融为一体。从根本上讲,这一季是对嘻哈说唱风格的重新演绎,从纽约街头到hypebest资讯网站,你会发现,当今的嘻哈少年看起来更像是派对上的时髦小孩,而不再是以往街头贩毒者的形象。这样一种演进不仅引领了街头流行文化,更创造了街头流行文化。

本季,设计师即受到这种90年代运动风格及朝气蓬勃的嘻哈造型的影响,演绎出独具新式说唱(J-Fresh Hop)风格的服装系列。

带有滑板文化等都市嘻哈元素,廓形宽大的T恤和帽衫是体现本系列主题的极好单品。鲜艳的用色和Julius夸张的造型,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豹纹和巴洛克丝巾风格演绎的猴头迷彩印花让单品本身的风格凸显地更加淋漓尽致,也令paul frank 由经典的ICON(猴头)形象一步跨越至潮流先锋。

简洁的黑白配是这一主题的另一关键,以街头服饰图案完美诠释paul frank经典的猴头徽标和logo。

90年代的闪亮风潮将再度席卷今年秋冬的T台,浮夸的金色元素,从醒目的手表、链饰到超大号的品牌徽标,无处不在,一如街头少年炫亮张扬的活力做派。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