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ONKI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发布限量精选系列

2013年09月25日 17:40
来源:米娜时尚网

Monki 这个怪诞的讲述故事和时尚生活的品牌,将在亚洲发布独一无二的限量精选系列,该系列会在全中国的门店有售。当然,该系列的发布不仅仅为了庆祝节日,更是为了向所有对 Monki 的到来展开温暖怀抱的那些新粉丝们,给大家带来一个“中国, <3 Monki 来了”的讯息。一年多以前,Monki 的首家概念店在中国开业:今天它的分店数量已经超过以前的十倍——而且越来越多的分店会继续开张。

设计兼采购经理 Sofia Wallin 说:“通过该系列,我们的设计团队想强调我们设计形象俏皮的一面,而且印花是我们在欧洲众所周知的一个设计元素。由于我们很多的灵感都来源于亚洲,因此我们希望高调地真正展现出来!”

精选系列将包括以印花为特色的衣服和配饰,印花由 Monki 的室内印花团队设计,该印花团队由首席插画家 Karolina Kling 和 Ellen Berggren-Oberg 操刀。该系列作品俏皮地展示悠闲的斯堪的纳维亚氛围和丰富多彩的亚洲影响力的结合,并强调了对这一完美结合的钟爱,这也正是 Monki 的特色所在。

自 2006 年成立以来, Monki 迅速发展,如今在欧洲八个国家、日本、中国内陆和香港已经有超过 65 家旗舰店和一家向 18 个国家销售的网店。 Monki 属于 H&M 旗下。

monki.cn weibo.com/MonkiWorld Weibo: @monkiworld - #monkiworld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